close
20100507 鄭少秋神醫大道公台灣宣傳完畢離台-送機

秋官來台宣傳『神醫大道公』來去匆匆的三天行程今天要告一段落,
追隨了秋哥腳步三天是很滿足...但失落之情還是有的啦~畢竟秋哥要離開台灣了@@

明明是從12點開始請假,老闆居然在11點50來分的時候丟了一句「幫我做一下那個啥的~Excel + PPT都要給我~~」,
那個所謂的「做一下」花了我將近四五十分鐘~~差點離不開公司~邊做邊趕邊碎念心臟都快跳不動了= =
原本還在思考省點錢的交通工具現在全數推翻~只剩下小黃~完全不用考慮了 囧"

13點多飆到機場,其實明明還很早但我緊張到不行而且抖得很厲害...前兩天都沒這樣了~今天到底在抖什麼?
14:30 之前我還能和朋友有說有笑..還能安慰他們和主子錯過的扼腕...
14:50 我開始有點緊張...秋哥應該快出現了吧...?!
15:10 我侷促不安到我沒辦法停止來回走動...怎麼會這時間還沒出現...平常不會這麼晚的啊啊啊...
15:20 我真的快沒辦法呼吸了...這種感覺很糟很慌...該不會我也錯過他了吧 -______-

13:25 幸好及時出現的秋哥解除了我的缺氧狀態...輕聲地和忙著要去辦理check in 手續的華姐打了聲招呼~
接著便轉向秋哥...「秋哥,今天比較晚啊~!!」,
『是啊~今天好塞啊~差點來不及~我們還從那邊繞繞繞路過來~』,(O.S 噢~原來如此~我腿都軟了Orz)
完全人生地不熟的我根本不知道秋哥說的是哪條路~XD 我想大概是母親節的返鄉人潮吧(?!)
「秋哥~那您先忙,希望等會兒您有空的時候可以跟您拍個照!」
沒想到秋哥居然轉過身來說,『呵~手續讓他們先處理就好,來,我們來拍照!!』
這麼豪邁的答覆讓我又驚又喜,雖然覺得好像不太好,但身體還是不由自主地湊上去拍了張合照...(欠揍)

拍完照把要送秋哥的宜蘭名產拿給了他,呵~希望你會喜歡啊秋哥^^
秋哥邊走還邊問我,『你皮膚好好喔~你都擦什麼啊?』
(哈~秋哥您人也太好了吧~前天說我變瘦~今天說我皮膚好XDD 哄女生這樣哄的喔XD
...雖然受到您誇獎我真的是太受寵若驚...但...秋哥你該不會要跟我討論保養品、化妝品吧 (驚)
我平常九成八的時間根本是個邋遢的男人 這種話題我可聊不來 囧")
「就...打打粉底而已XD」哈哈哈~快速結束這個話題~Orz

秋哥忙了一陣子後又轉過身對我們笑,我才好意思問「可以幫我們簽個名嗎秋哥?」
得到秋哥的首肯立刻把要給秋哥簽的三寶拿出來,
<神醫大道公宣傳冊、2009鄭少秋笑看風雲澳門演唱會門票、2009鄭少秋笑看風雲澳門演唱會海報>
哈~前幾次都沒拿東西請他簽名,所以這次拿三份XD,
由於麻煩秋哥在海報上簽個日期,秋哥還跟我們討論起了哪種西洋日期簽法才是最正統的 哈 Cute Adam~
我好懊悔宣傳冊沒簽日期啊啊啊><

《圖一》神醫大道公簽書會,大家請排隊XDDDD


《圖二》神醫大道公簽書會Part II.


邊簽名邊和秋哥確認了一下近期報導所載的接拍TVB新劇"退休FBI"這角色,秋哥說還在洽談中,不過接拍機會滿大的~!(大心)

《圖三》秋哥~您方便講個電話嗎?之前都和我一起來的E小姐他去美國讀書了,他非常遺憾您來台灣時他人卻在美國!
她千叮嚀萬囑咐我一定要讓她聽聽你的聲音啊~~~
 

《圖四》最近出現講電話的照片好像變成常態了XD
 

《圖五》帥秋哥


《圖六》秋哥問了大家今天這身打扮如何?好看嗎?! 帥啊~!型爆了秋哥~!! 拉鍊上下皆可拉 可特別了呢!!


今天真的很趕~沒法多聊>< 連以往都要等約莫半小時才能看到秋官經過的通道,今天衝過去時居然秋哥已經走過了~
感謝告知這消息的路人讓我沒有繼續傻傻等下去~
哈 不過 他一定覺得我這人是有啥毛病?明明是來等明星的, 發現錯過了居然一點都沒有失望的感覺?!?!
hmmm...其實...早就料到了~只是還是想碰碰運氣啦~XD

比較奇怪的是,大概是今天人比較多,我耳朵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暫時選擇性失能,
今天居然一點令人反感和憤怒的雜音都沒有,平常怎麼那麼清楚啊?不能這樣欺負我一個吧>︿<

秋哥ByeBye~感激您帶給我很充實的三天~回港後好好休息~最近的宣傳行程辛苦您了!!祝神醫大道公收視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