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5 鄭少秋神醫大道公台灣宣傳-接機

秋哥結束了四天的神醫大道公北京宣傳之行,今天將抵達台要開始台灣部分的宣傳啦~~
好久沒見到秋哥了~前一晚興奮到失眠,半夜快兩點才睡著XDD
六點又被自己嚇醒~突然想到有兩個航廈~我沒接過國航~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接啊~該不會是第二航廈吧~我沒去過啊~
居然為了這種查一下就有解答的東西煩惱了半天,應該是過度興奮之無法思考症候群= =

11點多到達機場,才發現原訂11:45抵達的班機延遲至12:10分....
呃,老闆只准我4小時假. 拜託拜託!!我最遲13點要離開機場啊><

等到了12:40來分,秋哥總算從入境大廳的出口出現啦~~

#01 修長的腿~穠纖合度的身材~
 


#02 嗨嗨~秋哥~~~(秋哥居然比OK耶~So Cute~~~>///<)



#03 這張有點糊~ >< 我只是想說~這人怎麼回事~把機場當伸展台在走~身形好迷人啊~



#04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



#05
耶..秋哥...方便透漏一下行程嗎? 公佈的只有保安宮的首映發布會,千里迢迢過來,不會只有一個活動吧?
『嗯~還有一個豬哥亮的...』
「??! 諸葛亮?!?! (不小心進入耳殘狀態~我真的聽成諸葛亮= =)」
『嗯嗯~』
「恩?!  (心想,天~拜完保生大帝還要去拜諸葛亮??!這兩者有關係嗎??台灣哪裡有諸葛亮可以拜啊 囧" 滿腹疑問?!?!)」


#06 帥照



#07 還是帥照>///<



#08 秋哥問了問記者,其他人呢?
(是在指其他演員嗎?? 我也很納悶沒看到半個人= =a, 我一直以為秋哥會搭這種時間的班機一定是配合劇組行動@@")
記者也是一臉疑惑XD



#09 思考了N張照片的時間,還是想不出來秋哥到底是在說他要參加什麼活動(?!)
於是湊上去又問了一次Orz...看我多用心聽啊XD...
結果還是聽不懂...我急得都冒汗了= = 秋哥應該覺得我是白痴....Orz

幸好!! 數十秒過後,腦神經很給面子地突然接通了= =~

「啊~秋哥,是豬哥會社嗎?!?!?!!?!?」
『恩~對對對!!  是豬哥會社~』秋哥大概也對我的突然想通感到開心吧XD 感覺他頗HIGH~

(秋哥~我一定要嚴正聲明,我不是白痴 哈哈哈XDDD,
我們早在半個月前就討論過要是來台灣有要上綜藝節目的話,最最最最最有可能上的節目就是豬哥會社了!!
只是5/3號打去問豬哥會社排通告的工作人員,他說這週錄影沒有你~是誰誰誰的~
他說他是排通告的,不可能有你他會不知道~ 我還請他幫我打聽你有沒有要上其他節目咧XD
所以我的大腦早就直接將豬哥會社的字眼從我那容量不大的腦袋記憶體裡刪除,所以當你說出來時腦筋才會打結啊XDDD)

#10 Go 該搭車了~ 往門口出發~~
走到門口時秋哥跟我說~『你是不是瘦了啊? 我怎麼覺得你的臉都消瘦了?!』
(秋哥~我也想要有瘦,可惜真的沒有Q︿Q)
回公司跟許帥鴻臭屁一下秋哥說我瘦了,他居然回我「-__- 他只是沒注意到你驚人的下盤...」欠揍的小鬼~"~

沿途要求合影的影迷不少 :) ~ 幫一個媽媽跟秋哥合影了一張,她居然掏了100元要我幫他洗照片寄給她XD
還有一個追到外面來,急急問道「請問是鄭少秋嗎? 可以合照一張嗎??」
秋哥都還沒回答旁邊就傳來「不是,不是,不要拍!」的聲音....(我真的是...怒意瞬間直衝腦門...)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8dcf9699.gif
秋哥笑著對他說『呵~你覺得我長得像他啊?有像嗎??』
那小姐可能被搞糊塗了XD,轉過頭來對我再問了一次,我大笑地對她點點頭,她才湊上去開心地跟秋哥合影了一張XD
哈~我說秋哥你那回答也太可愛了吧XDDD 如果大家都跟你一樣Nice就好了~~為什麼...唉...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1b38f9e2.gif
算了算了~想說的經年累月已經酸到說不出口了...說了也不過徒增痛心罷了~

#11 Bye 秋哥~明天見 祝明天發佈會成功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