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6 鄭少秋神醫大道公台灣宣傳-豬哥會社

能Follow到這個行程,在這裡我真的要先好好感激一下豬哥會社的工作人員李小姐~(叩謝Orz)
早在半個月前和E小姐的討論與猜測就覺得如果秋哥有要上綜藝節目的話,應該就是豬哥會社的可能性最最最大了..

5/3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豬哥會社, (是真的硬著頭皮~因為我好害羞啊XDD 電話拿了20分鐘不敢播XDDD)
「呃~我要報名豬哥會社的錄影…」,『5/6的嗎? 我們下午額滿了喔~剩下晚上的~你們幾個人~』
「呃~沒有啦~其實我想先問一下~當天的來賓是誰啊??」,『就那個XX和XXX..』 「(囧) 呃~沒有鄭少秋嗎?!?!」
『鄭少秋?!?! 是那個鄭少秋嗎??』,「對啊對啊~!! (什麼那個?是哪個啊?! Orz)」
『沒聽說耶~我是發通告的~如果有的話我不會不知道哦~』,「(T︿T) ~呃~那有聽說會上其他節目什麼的嗎?」
『這樣好了~我幫你問問其他節目的同事!! 你晚點再打來~我確認完再跟你說~』
(當下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你人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還是很納悶千里迢迢來到台灣只參加發布會好像有點太浪費, 但是人家大陸行程都寫明了 「發布會 + XXX 節目」,
台灣的只寫 「首映禮」…所以,看來沒錄其他節目也是不無可能Orz

結果5/5到機場接機,秋哥說他要錄豬哥會社讓我一整個大大shock到~
接完機立刻打電話給李小姐~「鄭少秋說他會參加錄影耶@@!!」
『鄭少秋跟你說的?!?!(納悶XD)~對啊對啊~先取消其他人的了~還好你有打回來啊~!!』
「真的厚~拜託拜託~可以讓我參加嗎><」,『嗯~好~那我們約一點進場』
「(驚)~一點?!?發布會都還沒開始吧??你們錄中午的?!??!」
『啊~也對~你們應該會跟鄭少秋一起過來吧…那你們應該進不來…』 「(大驚)~那怎麼辦Q︿Q…」
『沒關係~我給你我的私人手機~先約五點好了~你們到了趕快打給我~我再去帶你們~』
瞬間真是有如久旱逢甘霖~感動到無~以~復~加~你人真是好到令人要飆淚~ Q︿Q

像我們這種只能自立自強~大海撈針的人....最需要的就是好心人的援手,感動啦~Q︿Q


感謝詞已經佔掉大半篇幅,我還是進入正題好了XD


大龍峒保安宮的宣傳告一段落,馬上招了部小黃直攻華視攝影棚~
因為跟豬哥會社的工作人員約五點~現下都四點多了~
人生地不熟所以不知道距離多遠~緊張斃了~>< 幸好一切順利還比秋哥早一點點到~~

被領入錄影現場的當下,真是笑彎了腰 果然和網路上說的一樣~都是坐遊覽車來參觀的阿伯阿嬸XD
我知道蒲姐當下有拉著我掉頭走的衝動~但我怎麼可能就這樣走~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與秋哥的節目錄影啊啊啊~

 一開始還在re楊懷民~他好認真地彩排~而且他身段真的很不錯~話說我還滿喜歡看他的戲的~
楊懷民正式錄的時候~秋哥出現在會場了@@! 他一閃就進了休息室~ 害我看錄影看得好不專心 一直在偷瞄休息室XD

楊懷民剛錄完沒多久的休息時間~秋哥就這麼突然地飄然走過我身邊~呃~為什麼我沒發現他走出休息室了-__-
秋哥的出現引起現場累癱了的叔叔阿姨們一陣騷動XD

秋哥先和大家微笑揮手示意~打打招呼~便走過去和孔鏘老師討論等等的音樂怎麼配合

《Pic #01》認真討論的秋哥~

 
《Pic #02》討論完轉過身來投以微笑,天~微笑真是電死人了,我愛極了這張!!
 

《Pic #03》先re了<楚留香>
 


《Pic #04》



《Pic #05》再re了 <掌聲響起>
 


《Pic #06》和豬大哥討論下

這時蒲姐悠悠然地冒出一句...「A~妳們家秋官站三七步還真的是很好看耶~」
如果不知道蒲姐平常說話的狠毒~就不知道這句話從他口中講出來是多大的讚美啊XDDDDDDD
謝謝啦!我家秋官身材好~腿又長咩>///<

《Pic #07》正式開錄~巨星登場! 這張超有feeling的啦!!


《Pic #08》楚留香ing 這張感覺也是超棒的~


《Pic #09》有看預告的都知道~Michael Jackson


當2009澳門演唱會 命運遊戲 & 陸小鳳 的間奏樂曲播出時
噢~天~ 我要瘋狂了~ 演唱會時這樂曲接續的歌竟然是陸小鳳已經夠令人印象深刻了~現在又在此出現~~
澳門演唱會的點滴正要湧現時~秋哥開始跳起舞來~害我沒時間回憶了XDDD
這男人真的勁~!!

《Pic #10》可惜他跳舞的所有片段 我的照片全部都是糊的 T︿T


Pic #11》一小段錄完的中間休息時間,天啊~你看他的表情! 這張真的超帥!!!可惜被擋到><


《Pic #12》掌聲響起ing


《Pic #13》攝影棚內合照耶~生平第一次~天知道我有多感動啊!!  連我媽都說這張拍起來超好看~鄭少秋真的有帥XD
 

《Pic #14》我說鄭少秋先生,拜託你不要對著人使用這種眼神&這種笑容~害我理智都要斷線了~可惜照片小糊><
 
拍完這張照片,秋哥就急速離場啦~
蒲姐說~他對你好好喔~要離開時還拍拍你的肩耶~
(呃? 為什麼我沒印象了T︿T 原諒我的過HIGH啊秋哥~就像以往送完機~大家問我你穿啥?我永遠都記不起來一樣XD 暈)

秋哥~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錄影~超開心的!!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perform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