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只要能在台下靜靜仰望著站在你熱愛的舞台上開心唱著歌的你,我就覺得我的人生圓滿了lxhxiudada_thumb.gif...

不過.....就算摘除掉....粉絲眼中自帶加了一萬分的愛心濾鏡之後.......

我還是要說,這是一場我超級喜歡的演唱會~!! 數三數四吧!! (這啥鬼....XDDD)

 

2005 香港家傳戶曉...個..人...演唱會...至今仍是心目中的第一....全方面皆是神一般的存在...無可撼動的地位...對手指.gif

2009 澳門笑看風雲演唱會...服裝(小白是最愛!!!)...編排...我都很喜歡...雖然場地普普...但個唱總是格外美好...lxhzhuanfa_thumb.gif

再來就差不多給這場了吧 @@..哈 新紀元...雖然香港和新加坡都飛了...但好像 (?!) 論排名..fu 還是小輸這場... 

 

要給這場一個形容詞的話... 我想用「舒服」兩個字.....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用這兩個字 我也不知道...(真是不負責任XD)

 

Anyway...開場的....世間始終你好...圓月彎刀....很輕易地就把我帶入激昂mode....

獨唱部分..經典歌曲就甭說了...輕鬆自在悠然自得....聽起來很享受.....(一輕鬆自在...表情和小動作就多了XD

花心....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應該都是第一次在現場聽秋哥唱....很喜歡....尤其是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很有感情.....

滄海一聲笑....新紀元就很喜歡這段.....是說.....怎麼....可以...這麼...活潑XD

 

James Bond...!!!!!!!!

天知道看 2012 顧嘉煇演唱會 影片 我是怎樣被James Bond閃瞎...帥瞎我... 

呵 單用帥字是膚淺了點...那編排...那氣宇...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你....總之是舞台魅力大爆棚...

我自首...當年我沒飛~ 要說有多扼腕就有多扼腕 ...超想看James Bond的現場超想看超想看的啊!!! lxhtongku_thumb.gif

感謝秋哥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還能親眼看到James Bond這段的編排...我只能說還好我有飛這一趟....

(不過也還好...感謝天我飛了新加坡而不是馬來西亞....不然就是跟印度王再度見面...卻見不到007了 笑Cry.gif)

 

互唱彼此經典歌曲這Part也不錯~ LIZA那首歌秋官唱起來鏗鏘有力~唱得超好~!!

但從他出場看他摸摸耳朵 + 同一姿勢維持超過一定秒數 + 身體擺(扭)動幅度不若其它首XD 

就知道應該是哪個環節不太對勁...XD  秋哥後來說是耳機....不知怎麼了總之沒聲音.....

不過我要說...若是閉起眼睛光用聽的...肯定查覺不出來....果然是專業級~~!!!

只有汪阿姐發現這連工作人員都沒注意到的狀況...走過去幫秋哥處理耳機....我想這就是默契吧~ LIZA +++

承認一下當時有小感動  我才知道要在我心中加分這麼容易~ 對秋哥好就可以 XDD

 

差不多到尾聲....唱了 無言的結局  還好這首不是真的Ending 不然我就真的是無言了... 笑Cry.gif

友情樂章果然才是正牌的Ending曲目....我在想以後他倆一起開的演唱會是不是尾曲都要給友情樂章了XD

不過......他倆的演唱會....拿這首當Ending曲目確實也是再適合也不過的了....

最後以 Encore 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結束了這場美好的演唱會......

(很喜歡這幾首....白馬王子....搖曳生姿的獨舞......就算只是隨著音樂踩踩節拍我都好喜歡...是不是該投藥了....

 

在新加坡開唱場館我就不跟紅館比了...在新加坡只看過少少的三場...

2011 喜多郎新紀元@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2015 顧嘉煇榮休盛典@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會議中心,

2016 世紀殿堂@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

我覺得星宇這個場地最優了...聲光效果音響什麼的都很不錯....舞台也夠大....適合活潑的孩子跑來跑去.....(咦

視覺~~聽覺~~都很過癮啊~~ 小私心下次除非有更優的場地...不然...拜託選星宇啊....有的場地很悲劇的Q_Q

 

不過!! 上面那是附加的...XD

最重點是我聽起來覺得秋哥這場狀態極佳啊.....

(雖然  你 可能 覺得 有些...??  但... 總之 我是不覺得啊...至少是沒聽出來@@"??)

黃帝子孫...就聽聽黃帝子孫....這首現場聽有感動到....這首的音域都能駕馭得這麼好...其它根本輕鬆寫意吶....

 

喜歡這場我覺得還有個頗重要的原因....

嚴格來說,我是比較喜歡秋哥唱廣東歌的... 可能... 對他唱國語歌 多少覺得有一點點 ㄞv   一ㄜˊ ....

不過很奇妙的...這次唱了不少國語歌....而且這幾首都沒這種問題 哈哈哈 非常得順耳..... 都好喜歡啊!!!

(不要過度解讀我的用詞....在這裡順耳的反義字絕對絕對不是刺耳...反正就是有一點點點 ㄞv   一ㄜˊ....) 

再來就是多了那麼點新意吧.....至少有個幾首是第一次聽現場唱....不過這不強求啦XDDD

 

坐我隔壁的阿姨妥妥的秋粉....自己的手機不會用~還拜託我幫她設定....她要錄笑看XD

秋哥中間有一Part問大家喜歡他什麼? 是樣貌還是Body還是歌聲還是他整個人....

尤其是說到Body時.....阿姨叫得比我還開心XDDD 勁High~~偷笑.gif

秋哥~你講的那些當然嘛都喜歡...尤其"整個人"就全包了啊 XD  不過整個人意涵可大著了~

在舞台上努力不懈~ 求新求變~ 勇於挑戰~ 

每次演出都盡心盡力最到最好~

對自己演藝事業認真負責的態度....

對粉絲的貼心....

噢 我寫不完 總之就是 鐘意你成個人~~lxhxiudada_thumb.gif   你是個...令粉絲驕傲的存在..........

 

 

以前覺得飛一趟所費不貲.....任性地只想看個唱......覺得不是個唱都神煩.......

不過近年有所頓悟.......如果老天爺不讓我任性........那我就不任性了吧......027_.gif

 

目前的人生目標...也就只能在能力所及的部分盡最大努力....不讓悔恨堆積.......不讓遺憾留下.......

 

秋哥謝謝你帶給我們一場又一場精彩的表演~ 永遠支持您~~~

 

 

 

 

#20160716 鄭少秋汪明荃世紀殿堂演唱會 - 41小時新加坡快閃之旅

arrow
arrow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