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111.jpg

▲ 照慣例首圖獻給最最最愛的一張照片,秋哥這張真是帥到我不知怎麼形容.......

實在太容易就讓我沉溺在你的笑容裡無法自拔.......那顏,絕美~ 那笑,如此療癒~如此暖心........

選這張為最愛實在是因為你太美~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笑開真的超級醜的> <"

沒辦法~在你身邊~那種無比開心~笑到炸裂的幸福喜悅實在克制不了啊~  

 

= = = = = = = = = = = = = = = =

想說哥16:05的班機~ 抓13點出頭到機場應該是很安全~ 到了機場才知道 班機Delay...班機Delay...班機Delay....

這印象中好像是我第一次送機遇到他航班Delay的~ 一延還延了近兩個鐘~延到了17:50~~

Irene還笑說我這趟新加坡之旅,待最久的點就是樟宜機場XDD

跟朋友們聊聊秋哥~聊聊昨晚的演唱會~時間倒也過得挺快~

 

三點四十許大家就開始興奮雀躍, (有的人已經開始開始沒辦好好好坐在椅子上....(包括我XD

四點整左右大家就開始坐立難安,(大部分人幾乎都跑到機場門口外去引頸企盼.....

四點十分許大家就開始疑惑惶恐,(覺得這時間點有點晚了...是不是他走秘密通道入閘了之類的XD 頗為緊張Orz

中間還有人查了查班機時刻表把抵港時間"誤"以為是"再次"延遲的時間....XD

囧" 晚上近10點耶 徹徹底底嚇出我一身冷汗,我還說那我不就要先回飯店拿行李了啦Q_Q

四點二十許突然間門口荃迷一陣騷動~ 跟我們說秋官來了 (?!?!?!?!?!?!)

超好笑~ 為什麼這時刻反而大部分秋迷都在裡面啦XDDDDD 

(仔細回想好像是因為真的有點晚了....離起飛只剩下1.5小時了....開始害怕先前站門口的策略錯誤,

覺得還是要待裡面可以看到國泰櫃檯也可以看到門口的位子比較安全XDD 所以大家又跑進去XDD)

 

一個箭步衝了出去~剛踩出第二道門還往左邊望的我~ 記得還是他先出了聲"欸~"我才往右看的Orz

一轉頭(不 嚴格來說 是轉頭+45度角抬頭XD) 倏地發現他已經站在我右手邊一個手臂長的距離了~ lxhscare_thumb.gif驚.gif

一個手臂長的距離~一個手臂長的距離~只有一個手臂長的距離耶~你知道那有多近嗎?!!

我有種被嚇到微微往後彈的感覺~ 這著實真的是個不小的驚嚇.....XD

超汗顏的lxhpubuhan_thumb.gif 我到底什麼時後才可以停止這麼蠢~ lxhjuhan_thumb.gif 

追星追到偶像都下車不知道多久,還走進了第一道門才發現~到底是在幹嘛啦 哈哈哈XD

 

大家蜂擁上前和秋哥打招呼~聊聊天~拍拍照~

SE.jpg

▲ 這張的笑容超級好看的啊啊啊~~

RA.jpg

▲ 秋哥真的是一個很貼心很暖心的偶像~ 你比他矮他都會彎腰跟你合照~

    偏偏幾乎沒有粉絲比他高~ 所以合照他幾乎都是從頭到尾彎著腰配合著粉絲的高度~

    真是辛苦您了秋哥~ 您真是世紀大暖男

 

IMG_3575.jpg

▲ 謝謝Cat的圖圖~ 哥的表情也太可愛了~~~lxhzhuanfa_thumb.gif   

哥說~~「欸~ 你瘦了~~」,我說 快結婚了所以要減肥啊~~

哥說~~「唉呀~你不用減~不用減啦~~」,我說 這樣拍婚紗會比較好看啦~~

(我之前那什麼德性拍婚紗是能看喔XD)

哥居然說~~ 「他逼你減的啊?」哈哈哈XDD  趕快幫某烱澄清 沒有啦沒有啦 笑Cry.gif  

(這一Part我是拿著相機的,但為什麼我一張自拍的正面照都沒有???

因為我自以為"拿起相機按下快門拍照的動作",實際上是"把一台正在錄地板的相機拿起來關閉錄影"笑Cry.gif笑Cry.gif笑Cry.gif

...........哈哈 好像每次追不發生點蠢事我都不像我了~ = =")

 

Chow %26; L.jpg

▲ 超級誇張~ 到送完機看照片才發現汪阿姐居然有出現過lxhscare_thumb.gif~ 而且還在他身邊站了一會兒~ 

這是一種只要視線裡有秋官~就看不到其它人的概念嗎偷笑.gif

 

BA1.jpg

BA2.jpg

▲ 這麼迷人的背影不免俗也要來個幾張~ 

 

秋哥Check in 手續辦得差不多後就轉過身來~ 突然問我們~

『你們昨天誰~看到我用叉子吃榴槤啊?』

大家都搶著回答 「有~」  「我~」 「照片有~!!」「我有看到!!」 XDD  是怎樣 有獎徵答喔XDD 笑Cry.gif笑Cry.gif笑Cry.gif

↓ 哥說的是這張~~    阿也不解釋一下幹嘛用叉子吃XDDD  大概是怕殘留在手上的味道太濃郁吧 偷笑.gif

 

Image 1.png

 

後來大家又繼續拍拍拍~~~

AN1.jpg

 

AN2.jpg

▲ 抿著嘴微笑和露齒微笑都好好看喔~lxhxiudada_thumb.gif 是說手為什麼要這麼用力? 

 

突然!!國泰地勤小姐走過來~ 跟秋哥說了不好意思什麼的~~@@"

秋哥說:「啊?不能在這拍照啊?」然後轉過來看著我們.... 

好像有點要帶我們去旁邊拍又困於辦手續當中 進退兩難的感覺...

還好這個兩難只有一秒~ 國泰地勤小姐 繼續說完了她想說的話....「不好意思 可以跟你合照嗎?」

然後地勤小姐就靦腆地和秋哥拍起了合照.... 一旁的我們笑到岔氣XDDD 小姐拜託下次說話說快點笑Cry.gif

 

Good222.jpg

▲ 這張和首圖有一點點不一樣啦XDDDD (根本就只想Show他爪子XDD~)

(後來發現握手這一Part居然居然是.........哥我真的大感動Q_Q!!  紀錄一下以免忘記....)

哥跟我說了聲恭喜........

Momo說 "秋哥對你關心是最珍貴的結婚禮物"  嗚嗚~是啊~ 真的~好感動~

秋哥謝謝您的祝福~ 我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CCCCC.jpg

 

PP.jpg

▲ 秋官辦完Check in 手續~ 大家就一路和秋哥有說有笑和他一起走到出境閘口~

聊聊昨天的演唱會的感想~   Good Show~~ 昨天狀態很好~唱得很好~ 喜歡哪一Part~....etc.

秋哥說~~"你們出現 我看到你們我就開心~~"

秋官說~~"你們很乖~~~~ 謝謝你們~~~~" 

(雖然我們後來討論了一下~還是不知道他切確說乖的點是在說哪件事XDDD

秋哥~ 我們才真的謝謝您精彩的演出~所帶給我們一場又一場無法忘懷的身心靈饗宴~

 

C.jpg

 

CCCCCC.jpg

CCCCCCC.jpg

▲很快地就走到閘門口~  秋哥還和我們一個個擊掌道別~8888888~  Super cute~ 

 

C2.jpg

▲ 秋哥到入出境閘口隊列前兩位時~ 突然轉過頭來問我『還有幾天啊?』

「蛤???」我真的超北七~~我居然回了他一句「蛤???」.....他看我一頭霧水又重新問了次 『還有幾天啊?』 

!?! 突然間才回過神他應該是在問我啥時結婚?? 「結婚啊??」(很不確定地確認了下XD)

『恩 還有多久?』   是怕我聽不懂所以又換一個說法嗎XD

 (秋哥原諒我....有時候太專心花癡 腦袋是沒辦法運轉的....)

 

「下下禮拜....!」 

『漂亮、漂亮、更漂亮...』 <== 謝謝您~秋哥~   雖然我真的覺得接這句很妙~XD 

聊完這句接著秋哥就轉身受檢了~~~

 

............為什麼我又把感人的一段演化成搞笑的段子了lxhtongku_thumb.gif

 

999.jpg

▲ 秋官ByeBye~ See You Next Time!! 衷心希望那個Next Time 不要太久........ 

 

我珍惜、眷戀著每一趟因你而啟程的旅途.......

 

 

20160717 鄭少秋汪明荃世紀殿堂演唱會 <送機> - 41小時快閃新加坡追星之旅

arrow
arrow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