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的手機也撐了三年多,兩三個月前開始電池嚴重退化,充不太了電,

想幫老媽買支好用的手機,我開始進入無限爬文深淵...

深淵中打滾了兩個多月,
最中規中矩~安全穩定~品質優的~貴到超出負荷,
外型最漂亮的,卻是我拒買的國家出品~
規格不錯~CP值最高且最最最想買的~聽說一天到晚要出任務> <
在我查到有點崩潰 外加 拖很久 拖到大家以為我要幫老媽換手機是在喊假的之際XD

登愣! 剛好看到 InFocus M808 有活動~!

認真地查了一下規格,哈~完全符合老媽開出的小小需求~
1) 5吋以上螢幕 (M808 = 5.2 吋)
2) 相機別太差 (M808 = 1300萬畫素)

而且是8核心,16G ROM 耶!!
雖然也不是很懂用起來差異會有多大,但規格比我之前查的數字都大就是了XDDD
2G Ram 這個就比較普遍一點,但還是樂勝1G Ram啦XD


這樣的規格~這樣的價錢~我覺得CP值很高啦!!
官網$6988,前陣子聽說PChome $4999,
查了下PTT,雖然討論不多但也沒啥負評~就衝啦!!

 ~ = ~ = ~ = ~ 前言一大堆 開箱文正式開始 ~ = ~ = ~ = ~

12/31 中午官網下訂~
(1/1. 1/2. 1/3 元旦假期) 1/4過玩完 1/5就收到啦! 效率還算不錯!

開箱囉! 外箱很簡單,內箱也很簡單,就一張訂單一張發票和手機這樣~


六面照






這幾天把玩的心得~

1) 外型我覺得很好看~金屬外殼真的很有質感~比我現在拿的機子還輕薄~一整個喜歡!

2) 螢幕畫質很鮮艷,看起來爽度滿高的!

3) 滑起來很順~不會卡~ (新機如果會卡就囧了XD

4) 電量~ 第一次充滿之後~丟在家裡沒去碰它~
   12小時後下班後看 從100% => 97%
   剛剛隨意划了FB.Line,相機~大約4~5分鐘掉1%


5) 老人機模式 家中有長輩的應該頗實用~
   不過老媽應該會比較愛原始桌面啦~畢竟漂亮多了~XD


6) 發現 (A) 右下角的方框是好物~很方便~ 一按就能把開啟中的程式都叫出來~ 
   按清除全部很便捷~三不五時叫出來關一關也比較省電~ 
   還有 (B) 一鍵清除 的軟體~ 隨手按按釋出記憶體~ 讓你不Lag~~
   (最重要的是 就一個鍵在那 我覺得 教長輩比較好懂~@@)

   不過~我沒用過安卓系統~不確定是安卓都有~還是M808獨有就是了XD 



7) 有個藍光濾光器的功能~可以保護眼睛~我覺得挺不賴的~

8) 相機 這應該是我目前覺得比較弱一點兒的地方Orz
   拍照至少1秒鐘要按好按滿它才會拍下去~不太能只是輕輕點~
   不然大部分時候他可能只會對對焦~不會真的拍下去~

   (不過也可能是習慣問題? @@?
   因為現在拿的輕輕一點就能拍,按了一秒整至少會有二~三張照片)

   至於拍照效果.......... 附上五張照片實拍照片~
   無修圖~ 各位看官自行評定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