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慶生部分寫完,其餘的部份用『趕趕趕~擋擋擋』就可以做總結了=___=
 
就上些朋友幫忙拍的圖吧~畢竟此刻我在後台緊張得發抖咧XDD
 
先來張大合照~吳尊~周渝民~于波~鄭伊健~于仁泰~鄭少秋~黃子佼~
 這男人~怎麼站怎麼帥啊~無時無刻都在擺Post...


黃子佼就介紹大家出場~跟大家閑閑聊~
 

佼哥問秋官對很久沒來台灣~有覺得台灣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他回答說~好吃的東西還是很好吃啊~也太可愛了哇~怎麼會只想到吃啊XDDD

看這差不多就全了↓↓↓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1 導演演員出場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2 鄭少秋 鄭伊健分享來台心情 - by nagootv
 
照片有點過曝~我盡力了還是有點太亮Orz...

手插口袋隨意一站就是瀟灑就是帥~ 


伊麵說此行太趕~想吃臭豆腐還沒吃到~電影公司就很貼心地送上臭豆腐~(讓大家合照XD)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3 群星大啖臭豆腐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4周渝民吳尊于波演出分享 - by nagootv 

然後佼哥就抝大家簽支票啦~如果破兩億要做什麼貢獻啊~~
 
鄭先生發豪語說他要要在西門町跑馬耶~唉呦唯啊~可以載我一下嗎XD...... ↓↓↓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5 群星大開票房支票 - by nagootv 


我腦子裡對形容帥哥的詞彙很少啊>< ~反正~就是帥啊~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接著就是我們幫秋官慶生的片段啦~我都專文寫了一篇~這兒就不贅述啦~  《慶生篇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6 鄭少秋 驚喜慶生 - by nagootv 
 


然後他的生日願望就是電影大賣啊~誰要結婚啦~誰要生小孩啊~啦啦啦的~
佼哥就爆料說他都講別人的不講自己的,明明剛剛做採訪秋官就說如果台灣票房破五億的話~他要娶妾啊~真的是很!敢!說!~瞧他多緊張地衝過去要佼哥不要黑白講啊XDD
 

慶生完就點烽火啦~象徵票房一定旺啊~~(這一Part目前沒清楚的圖啊> <~等我拿到佰哥幫拍的就補上嘿^^)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7 群星點燃 烽火儀式  - by nagootv
 點完烽火見面會就差不多啦~緊接就要進入簽票會了~
 

工作人員把簽票的陣仗都排出來了~大家也都就定位了~
不過中間還有電子聯訪~鄭先生很忙碌的一邊簽卡一邊受訪~
這次聯訪只有訪秋官耶~只不過都是老問題咱們就跳過吧~ XD

訪完就是簽票會了,雖然很感謝主辦單位能讓我上台送蛋糕~但是簽票會流程我真的不得不抱怨啊!!!
工作人員一字排開,根本看不到藝人啊~真的是粉絲人流擋住就算了~照片裡都是工作人員的身影啊
無論換多少角度都還是各種擋啊~~~ 發令公海報的那位~我參與活動不是為了看你擋他啊!!



接著說上台~其他先不提,光說『上台只是為了從工作人員手上接過簽名卡』,就可以讓人寫千字文來罵了~"~
趕時間有很多種作法的嘛~ 雖然現場親簽是想表達誠意~ 但是卻剝奪了粉絲和偶像互動的機會呀~!!
人家大老遠跑來參加這種活動就是為了能和偶像有所互動~有所交流~
禁止了一切~不送花不收禮不拍照不握手...藝人埋首苦簽~工作人員冷眼發卡趕人= =到底意義何在啊??
就算事前先簽好~ 上台由藝人遞給粉絲握個手就下台~都好過上台去跟工作人員互動啊啊啊!!
 (爆氣
拜~託~這種空洞的流程我都對Annie,Hj還有其他那種大老遠趕上來的人感到不好意思了呀!!
 
然後下了台就被老E給訓話了...事前只記得到處提醒大家記得跟他打聲招呼讓他知道是來支持他的~
你!自!己!居!然!沒!有!叫!他!!!....嗚....我是真的又緊張到忘記了.....
老E說他有叫秋哥~秋哥還跟他說謝謝~哈哈~想羨慕死我啊~人家真的忘記了嘛...嗚嗚嗚。。。.


『發卡會』...進行得非常非常有效率迅速...6個人簽300多份居然只花20來分鐘~!! 
13:40左右才開始簽的活動...一直以為會簽到15:00,居然14:00左右就作勢要Ending了...
真是嚇壞我,趕緊請林某人快去開車,接著還要追桃園場~如果等等被人潮堵住就糟了

 
匆忙地跟大家告別~(真是的~難得不在國外聚首~卻沒辦法好好聚聚~真的很可惜啊> <)
跳上了車直衝桃園~衝了一段距離才接到老E的電話...
『紅........酒.............』!!!我居然把要送他的紅酒給忘了~本來想說簽名會送的~
結果官方不准~最後
只能拿到機場送他了~沒想到居然被我給忘了Orz...真對不起大家> <
老E精挑細選的紅酒啊↓↓↓~ 老E不要偷喝~下次有機會
 

不過我真心覺得...這種東西送機時送...它的下場實在堪慮XD
接機時給他就算他不喝也比較好處理

 
 
 
ByeBye大家~ ByeBye西門。
 

 
相關連結:
 
2013.02.28 《忠烈楊家將》西門簽票會 - 《慶生篇》
2013.02.28 忠烈楊家將宣傳 - 心得文 - by Elaine

鄭少秋過生日 劇組點烽火啟動《忠烈楊家將》- by eTV  (有慶生片段>///<)
鄭伊健 周渝民 吳尊《忠烈楊家將》聞香臭豆腐 - by eTV
于波 周渝民 西門町現身 吳尊諾破兩億要裸 - by eTV
周渝民 鄭伊健分立破億承諾 于波揚言游海峽 - by eTV
五帥合體吸票!「66歳鄭少秋」師奶也瘋狂 - by 壹電視  (有慶生片段>///<)
鄭少秋老當益壯要娶小妾 吳尊遭迫害被脫衣 - by 優酷娛樂播報 (有慶生片段>///<)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1 導演演員出場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2 鄭少秋 鄭伊健分享來台心情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3 群星大啖臭豆腐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4周渝民吳尊于波演出分享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5 群星大開票房支票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6 鄭少秋 驚喜慶生 - by nagootv  (有慶生片段>///<)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7 群星點燃 烽火儀式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8 鄭少秋電子聯訪  - by nagootv  (話說這次電子聯訪只有訪秋官耶!!讚啦!!)
《忠烈楊家將》造勢 粉絲擠滿西門町 - by NTDAPTV (有慶生片段>///<)

如有缺漏歡迎補完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