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張幸福的圖先XD
 
=====

 
..........這又是一篇前言非常非常長的文。。。╮(﹀_﹀")╭

早在官方只公佈忠烈楊家將「2月下旬」來台宣傳,大家早已無法自控地激昂起來,下旬有什麼好日子呢? 還有什麼好日子能好過 2/24?!!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要送他什麼禮物,如何表示支持,順便猜想他的行程,會不會回台過年休假到宣傳日‧‧‧XD 呵~我覺得跟秋迷聊天就是真心快樂,什麼都還不確定的事情就可以讓大家欣喜萬分~ 我!一!定!要!送!蛋!糕!的想法默默佔據了我整個思緒,如果他真的生日來,豈能不送蛋糕?!!
可惜天不從人願,快樂地幻想了幾天後,2/26~2/28的行程一公布我的蛋糕就開始被!打!槍!
生日都過了、他又沒時間吃、蛋糕拿上台簽名時硬拿給他也不好送‧‧‧‧‧‧其實其實這些我都想過的啊,但我那麼堅持的原因之一,無非就是不想滿世界都跟著跑了卻在自己所在的這塊土地上沒給他最熱情最堅實最有面子最別出心裁的支持啊!

於是乎便默默地花了數小時左刪右改,寫了封自以為文情並茂~感人肺腑~驚天地泣鬼神~當時覺得很厲害~現在重看覺得超~弱~的信致官方...

致親愛的忠烈楊家將主辦單位:

您好,我們是鄭少秋-秋官的Fans,非常感謝官方邀請秋官參與此次台灣宣傳! 因宣傳期適逢秋官生日前後(他2/24生日),台灣的Fans想送他蛋糕慶賀其生日,懇請官方2/28能惠予機會上台致贈蛋糕!! 畢竟一個10吋的大蛋糕若只能在簽名的當下倉促地遞給他...似乎較不得體也較難處理,況且忙亂中也唯恐影響簽名動線.....
(‧‧‧‧‧‧‧‧‧中‧‧‧‧‧‧‧‧‧‧‧‧‧‧‧‧‧‧‧‧‧‧‧‧‧‧‧‧‧‧‧‧‧‧‧‧‧‧‧‧‧‧‧‧‧‧‧‧‧‧‧‧‧‧‧‧‧‧‧)

我們都是秋官超過20年的Fans了,港澳美加新馬滿世界飛的活動參加過不下數十場,請相信追了這麼多年我們該有的分寸都有,一切依主辦單位指示而行,絕不添亂!!! (這好像有點牽強XD..因為追了多少年..參加過多少活動..和分寸根本不是絕對正相關的喂~)

(‧‧‧‧‧‧‧‧‧‧後‧‧‧‧‧‧‧‧‧‧‧‧‧‧‧面‧‧‧‧‧‧‧‧‧‧‧‧‧‧‧‧‧‧‧‧‧‧‧‧‧‧‧‧‧‧‧‧‧‧‧‧‧‧‧‧‧‧‧‧)

最後,預祝忠烈揚家將台灣宣傳順利,票房叫好叫座!! 期待您回覆好消息,感激不盡!!


送完信後無比忐忑,畢竟我一定要給他做足面子的原因之二就是博偉電影公司在這次宣傳上讓我頗為寒心,從不見人影的宣傳片(但這似乎不是博偉剪的??!)....到過年期間讓我從初一等到初八最終還是落寞而歸的每天一人重點介紹.......一口氣啊一口氣!........但...也正因為如此,我更有理由害怕官方直接無視我.......等了三天後接到了官方到不能再官方的回覆「感謝你的來信,這部份我們要內部討論後再回覆你」......你們不能想好直接一次回我嗎...讓我等個幾天然後還要繼續等也太煎熬了吧...急死我 T____T.......幸好,那如坐針氈漫長等待的整整一個禮拜在收到回覆後......證明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高興得在房間裡尖叫,我想室友應該覺得我瘋了......雖然...雖然...怕官方覺得亂只客氣地要了5個名額還是被刪成了2個...雖然大家想送的紅酒、玩偶‧‧‧都沒辦法送...但能得到官方首肯已經是莫大的滿足了。

 2/23那晚(快23點耶~真辛苦)....工作人員還親自打電話來跟我對Rundown...吩咐細節以及注意事項...求了他拜託一定要請主持人用詞用「提前慶祝農曆生日」(他農曆2/4 = 今年的3/15)...不要用『補』慶2/24會更為較恰當....畢竟秋官也是習慣過農曆生日.....僑了約莫半小時~我是既興奮又緊張又開心~只是難為了逛饒河夜市逛到一半只能陪我在基隆河在旁邊吹寒風的仁兄

(後來發現許多文字對話及通話內容都變成新聞稿~哈哈~博偉算妳們有心啦~謝謝)

 
 ======== 總算要進入正題分隔線 ========
 
 
2/28一早來到西門町差點沒腿軟,13點的活動9點到場居然排隊人龍已經長到要過巷口轉彎排隊了....之前好擔心限量500張的套票會切成台北250桃園250那我現在排隊的位子就風險頗大...而且手頭上還不只自己的票...如果自己的沒排到真的就算了...其他秋迷的怎麼辦...人家可是從遠地趕車趕上來耶.... 阿密佗佛喔 別嚇我.........(幸好最終拿了個223左右總算也是不負所托=__=|||)

今天真的是除了焦慮還是焦慮的一天....人啊...花啊...蛋糕啊...流程啊...深怕哪個環節有所不足...甚至連黃子佼要講的詞都讓我無比惶恐啊~(畢竟生日那段有點亂Orz).......我可是那麼努力要讓這一切更美好...我可承受不起搞砸的壓力啊!!!......緊張到前一晚近兩點睡四點多就醒了居然在房間來回踱步了幾個小時!! (我想....有一天我一定會被自己的恐慌症給嚇死...)

12點30許...差不多所有物品、事項都就定位.....等等開場後大家就要忙...忙完又要趕場...所以趕快來個小合照..ya

大家都一整個興奮啊~哈哈哈~~拍完照後就趕緊和Elaine去找工作人員報到了,kiki人好好~還帶著我們去勘查要先躲在哪邊才不會被秋官發現XD 本來要從台側階梯上台~結果後來發現此路根本不通~整個被粉絲們擋死,只好緊急改成方案2,等藝人們都上台了才由工作人員引領我們進後台等候。

秋哥一上台時我躲在舞台側偷瞄了他了華麗麗的側背身影兩眼,瞄得我心神盪漾XDD 後來就被方案2帶進後台,只能在後台聽著台前他的聲音.......這種感覺真是奇妙......(只有演唱會彩排會出現這種只能聞其聲,見不到其身影的狀況啊XDDD) ...........我好緊張好緊張,拆蛋糕的手是抖的,插蠟燭的手是抖的,和老E說話的語調是抖的.....還好老E一直叫我要冷靜..(但好像沒啥效果XD).....一開始我們的Rundown是排在13:15~17分的...沒想到大概快15來左右才開場....我超怕超怕因為時間有限而Cut掉這段的,幸虧老天有保佑啊阿密佗佛> <~

後來佼哥提到生日時我們知道差不多了要準備上台,噢~那臺階實在有點高...工作人員還超好心的幫架椅子讓我們爬~還有不知道是誰的助理先幫我接住蛋糕~嗚嗚~你們都是好人~~直到佼哥cue我們時~我緊張到我的腦中空白到只能告訴捧著蛋糕的自己不要跌倒XD~~~到了台前~直至跟他四目相接的那一刻,我的天啊~我的小心臟實在要蹦出來了,想從你的眼神中讀出點想法,但瞬間已被你的笑容給融化......

秋哥你知道我最愛就是你這種開心的笑容了嗎!!
  
(圖:From 忠烈楊家將台灣粉絲團)
一開始我居然想把蛋糕給他拿XDD(如上圖),看他只能伸出一隻手而另一隻要拿Mic,我發現我實在愚蠢透了趕快把蛋糕接回來XDD,後來就開始僑合照站位,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誰站哪,對不起啊我眼中只有秋哥吶~~,我只知道一位仁兄跑到我後面站,我超怕擋到他被他的粉絲砍,所以我就一直要半蹲要半蹲的,最妙的是,鄭先生你居然陪我一起半蹲是怎樣啦~~你就站好好耍你的帥就好~你也太貼心太可愛了吧!!你讓我後來看影片一整個爆笑超尷尬XDD


 (圖:From 忠烈楊家將台灣粉絲團~吳尊~黃Elaine~于仁泰~鄭秋官~敝人我~周渝民~于波~鄭伊健~一起幫秋官慶生)
 
在台上的幾分鐘,Elaine真情流露地盯著秋哥癡癡地看看完了整場(有檔為證XDD),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我的眼神該放哪,偶爾讓眼神飄向他個半秒鐘就趕緊飄回來,我太緊張太害羞了好不知所措,最後只好一直看著蛋糕XDD.......(秋哥我真的對不起你,看影片你多次給眼神~如果可以再來個四目相接多好~哇哈哈哈~可惜我一直在看蛋糕啊啊啊!!!)

我們在台上就和眾家帥哥們一起合唱了生日快樂歌,祝福秋官生日快樂~站在秋官身旁聽他許下忠烈楊家將大賣的心願,看著他吹熄蠟燭~~ 一切一切都好像在夢裡喔~到現在還有那麼點的不真實啊~~XD

(圖:From 忠烈楊家將台灣粉絲團)
這次我真的真的圓滿了啊~~~~光看照片整個就是幸福大爆炸了!!更不要說感受到他當時溫柔禮貌地拍拍你的背,輕聲地說著謝謝,謝謝....那是多麼多麼巨大的幸福啊!! 

後來下了台我非常懊惱我好像沒跟他說生日快樂, 我緊張到貌似只說了句謝謝Orz...(好吧~至少我唱了首生日快樂歌XD) 

(後來看照片才知道站我後面的是仔仔,不好意思我不該蠢到以為我160能擋你180XDD,後來更發現幫忙點蠟燭的居然是伊麵!!我在看影片之前我真的一直以為是工作人員,真心真心對不起你呀~你對秋哥真的很好~你倆這次來台的互動的小細節我好喜歡呀~~愛你喔伊麵~~~)
 
謝謝秋哥!!!沒有你就沒有這一切~希望你永遠開心~生日快樂!!
 
謝謝Elaine!!謝謝Annie!!謝謝Hj!!謝謝麗梅姐!!謝謝dnnk!!謝謝Irene!!謝謝Shirely!!謝謝Carol!!謝謝Sakura!!謝謝佰哥!!謝謝烱哥!!謝謝你們各位的幫忙與協助~謝謝你們給予好多好多建議讓這一切更臻完美~謝謝你們在我鑽不出牛角尖時給我畫龍點睛的提點~謝謝你們容忍我的偏執~謝謝你們陪我糾結到最後一晚還在為蠟燭怎麼插而煩惱XDDDD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認真)

最後謝謝博偉電影的成全,謝謝玉玲!!!謝謝KiKi!!!謝謝方案2大哥!!!
秋官開心就是秋迷最大的幸福了!!
 

雖然最後因為要趕場~蛋糕變成棘手物品工作人員要我們自己解決掉所以秋哥沒吃上半口有點可惜~
不過蛋糕你真的可以功成身退了你XD  


相關連結:
 
 2013.02.28 忠烈楊家將宣傳 - 心得文 by Elaine

鄭少秋過生日 劇組點烽火啟動《忠烈楊家將》- by eTV  (有慶生片段>///<)
鄭伊健 周渝民 吳尊《忠烈楊家將》聞香臭豆腐 - by eTV
于波 周渝民 西門町現身 吳尊諾破兩億要裸 - by eTV
周渝民 鄭伊健分立破億承諾 于波揚言游海峽 - by eTV
五帥合體吸票!「66歳鄭少秋」師奶也瘋狂 - by 壹電視  (有慶生片段>///<)
鄭少秋老當益壯要娶小妾 吳尊遭迫害被脫衣 - by 優酷娛樂播報 (有慶生片段>///<)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1 導演演員出場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2 鄭少秋 鄭伊健分享來台心情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3 群星大啖臭豆腐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4周渝民吳尊于波演出分享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5 群星大開票房支票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6 鄭少秋 驚喜慶生 - by nagootv  (有慶生片段>///<)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7 群星點燃 烽火儀式  - by nagootv 
《忠烈楊家將》電影簽名會part8 鄭少秋電子聯訪  - by nagootv  (話說這次電子聯訪只有訪秋官耶!!讚啦!!)
《忠烈楊家將》造勢 粉絲擠滿西門町 - by NTDAPTV (有慶生片段>///<)
 
 如有缺漏歡迎補完啊~~( ̄︶ ̄)↗

 
↓↓↓↓↓↓↓↓↓↓↓最後補個幾張照片啦↓↓↓↓↓↓↓↓↓↓↓
 
《↑↑↑原來他有碰到蛋糕的啊?! 我以為他花也沒抱到~蛋糕也沒碰到的咧↑↑↑》謝謝鄭伊健很認真邦點蠟燭!!
 

《↑↑↑望著你心愛的Cream~看你笑得多開心啊~~~話說這張28難得清楚啊↑↑↑》
  

《↑↑↑笑笑笑~開心地笑↑↑↑》
 

《↑↑↑笑笑笑~開懷地笑↑↑↑》
 

《↑↑↑笑笑笑~得瑟地笑↑↑↑》
 

《↑↑↑笑笑笑~陽光般地笑↑↑↑》
 

這張你好帥笑得如此燦爛~就讓你和你的蛋糕獨照一張吧~~...(噗~導演我cut不掉Orz)


這張單純為了老E含情脈脈的眼神上傳的啊XDDDDD

PS: 老E我發現非常多張幫拍的朋友都只拍我~不是我特意要Cut掉你的啊~~^^"


完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