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秋官來台所賜,養了一年半蚊子的網誌又得以重新開張...謝謝秋哥喔...Orz

此篇不過就是一個崩潰之人歇斯底里的內心戲嘶吼文而已,沒有高清帥圖~要看帥圖的可以自行跳過此篇XD

(本人寫Blog一向流水帳...請自行斟酌要不要看下去...XD)

=====

2/4欣喜若狂地看見博偉在忠烈楊家將台灣粉絲團公佈了『2月下旬』的活動預告後就開始每天祈禱不要是月底~不要是星期一, 直至2/8切確日期出來後我深受打擊,我想....我一定是人品太差......2/26(二) ~ 2/28(四) 的宣傳期...外加他提前一天到的習慣.......月底、星期一...全!...中!...了!.....  

默默地先偷Key了26.27的請假預約表......只能祈禱著老闆到時候不要打搶我說我不該違反『月底最好不要請假』的Rule......噢~那25呢?...那可是比『月底』還嚴重的『星期一』呀!!...我想都不是很敢想....反正...班機時間還沒出來...那就....就..就先當作沒有這天吧~歐耶~.......(完全鴕鳥心態...Orz).....







2/21拿到秋官航班行程表,果...果真是星期一抵台...無語問蒼天...我想我一定是壞事做太多...禮拜一真的真的走不開啊........雖然已經做好接不到他的心理準備...但是,人嘛...總是要懷抱希望世界才會美好,25號還是安排好了一切...(相機、花店電話、願意載我的好心人…甚至還跟一位非秋迷朋友約好了一起去機場...)....只待時間到來賭它一賭.....。

ㄍㄧㄥ到了下午還是不敢跟老闆開口,畢竟手頭上還在忙> <..........一直到了下午兩點拖到不能再拖時才雙手懺抖地帶著赴死的決心把假單送了出去.........
 
老闆: 你??? 今天下午要請假??? 三個小時???    (語氣中充滿無比懷疑與不能理解....)

我: 呃...對....可.....可以嗎?? (無比心虛...Orz)

老闆: 不行!!!  (嚴肅)

我: ...(您回答得也太決斷了...都不用考慮一下嗎??) 拜託...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處理...拜託....

老闆: 不行!!!  (嚴肅)

我: ...(再次果斷被槍) 呃...我現在出去我保證我五點前一定回來把所有事情處理好....

老闆: 不行!!!  (嚴肅)   你請假,誰去開會??

我: 呃......

老闆: 五點回來? 如果決議有東西要改,你要各大部門等你一個??   不行!!! (嚴肅)

我:  恩...好...我知道了。 ....

雖然本來就知道周一要成功開脫一定沒戲,可是還是感受到巨大的痛苦-_-.......想起那天跟秋迷小聊了一下,「聽說,秋哥和導演會一起來耶......所以......我在想要不要準備兩束花,一束給秋哥一束給導演, 讓導演感受一下秋迷的得體、禮貌與熱情!!」,你走得掉再想哪麼多吧!』,一箭穿心地中肯又直接...我就是太愛作夢了~"~...

同事說我太蠢,急事理由那麼多,何不隨便編一個非走不可的理由.......拜~~託~~這事真的騙不得的~還是乖乖的好....畢竟如果明後天新聞有鄭少秋...全世界大概都猜得倒我今天請假做什麼去了.....不要騙老闆才是上策......  (老闆我很乖我沒有騙你~下次請讓我請假)





走不掉已經很心煩了,更慘的是,我把朋友落在機場了...Orz...Orz....到了這般田地...只能麻煩她幫我追了......電話緊急細細交代了些注意事項...諸如拍照最好打聲招呼徵得同意再拍.....順便幫我跟他說歡迎來台灣...問一下除了康熙來了還會上什麼節目...返港班機真的很趕會不會改期之類的......她一直告訴我她很緊張她很緊張....pls...請相信我,我真的真的比你更緊張..........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電話突然響起!!!

朋友:怎麼辦怎麼辦!!
 
我:???你冷靜你冷靜,怎麼了。

朋友:我好緊張~他好趕時間~我沒拍到照~我也沒問到你交代我的問題~怎麼辦?!!


我:他已經離開機場了嗎?

朋友:還沒...要走去坐車了。

我:      ... 他還在妳不去拍他不去跟他說話妳打電話給我做什麼啊啊啊啊啊!!!(那一瞬間我似乎聽到了理智斷線的聲音......)

朋友匆忙地掛了電話不知道做什麼去了,我只知道此刻的我需要冷靜。




過了一會兒...手機顯示收到訊息.....



親!! 我知道,我都知道的,大家都這樣覺得,真的很高興你也這樣認為。 但我有沒接到有更痛了的感覺了T_T

「他走路好快,好趕時間,有人送他花~ 我都沒辦法跟他說上什麼話,工作人員也一直在旁邊擋,抱歉我失敗了。」 

沒...沒關係啦...反正我請不了假差不多也心死了...Orz...約好了把你丟在那自己去不了我才不好意思.... 
 
「所以,我只給他簽個名,他邊簽邊說不好意思電影公司趕時間不能多聊,他人好好喔...說話真的好溫柔...」
 
親!! 他人很好又溫柔我真的也知道...但是你有時間簽名沒時間拍照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 至少他邊簽你可以在旁邊邊拍個一張都好啊啊啊啊啊!! (理智再度斷線...)

 是~我知道~他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最帥的~

 非秋迷也能被帥傻了...哥你真強大啊!!

.......心神盪漾是吧親!!我看到他好像也是會這樣....

真的...真的...

(有些話要有圖有真相~XDD 真的不是我亂編XDDD...)

看到朋友誇他誇成這樣...接不了機的心情是好了點...回家看到朋友把FB封面換成秋官我都笑了...太可愛了...
雖然沒親眼見到他...雖然朋友沒有幫我跟秋哥說歡迎來台灣 ,雖然...雖然....雖然.........
但,多一個人知道你的好...也許就很夠了.....


  
 
↓↓↓ 惟一一張拍到的照片,可惜還是背光XDDD...不清楚就不上大圖了... 


!!!Adam, Welcome to Taiwan!!!


 
後記: 結果那天的會議決議確實要改沒錯~但是A部門弄到快19點才給我東西,
         也就是說...在我15:30趕完東西後.........唉...我17點回公司根本不會造成任何問題Orz..為‧什‧麼‧....
         結果心情已經很崩潰還在公司忙到快23點真的很悲催...嗚嗚嗚....

         & Carol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