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先自首現在已經是20120409了~ 突然間很想寫10個月前的事情...

囧  時間也過太快了... 這意味著我十個月沒見到秋官了 T_T....
 
忙了三天...意識到『我根本還沒玩到新加坡啊啊啊‧‧‧』 

為了不愧對於『觀光客』的名號,好歹得在回台灣前要去幾個著名景點踩踩才行...

調了七點多的鬧鐘...趁著累癱了的大家仍在美好夢鄉裡時,一個人出發去溜搭溜搭~~ 

(昨晚演唱會完激情未褪..看照片的看照片..聊天回味的聊天..根本大家都四五點才睡XDD,我有沒有這麼愛玩???)  

  第一站就排...新達城『財富之泉』...真是貪財貪財...

......結果很悲慘因為它9:00才開放....太早出門的我一整個...

只好到附近的星巴克偷閒一下....(阿怎麼沒什麼人的說......)
 

 順便敗了個馬克杯回家....
 

這是8點半左右噴著泉水的財富之泉~ 要等到9點水停了才能進去中間許願!!
(後來看我朋友晚上來拍~超超超超超超超美的啦!! 相形之下白天真的弱掉了><)

 
 純粹來踩點的觀光客一定要跟著名景點合照!! XD
 
 
 好不容易九點啦~~水停了~~ 這張是圓環的下層囉~ 瞧見許願池沒~~走過去就到了~~
 
 
規則請詳閱~~照著做才會靈驗喔~~ 
 

外國觀光客也來許願~~(自己也是外國人啊~是在說什麼東西= =)
 

 後來又在附近瞎溜搭...店舖也還沒怎麼開...Orz

 在週遭的廣場發現了新加坡市區導覽巴士...五彩繽紛夠漂亮吧!!  


還有出名(?!)的鴨子船~~水陸兩用~!! 水陸兩棲~~~!! 酷吧!!
 
 
接下來就跳上小黃直奔魚尾獅公園囉!!! 沒到魚尾獅公園~怎麼算來過新加坡咧~~~~ 
 

愛拍照的大嬸.....


Hi 榴璉兄...濱海藝術中心...
 

 ?_? 忘了他是啥...什麼什麼花??
  
 
壯麗的金沙酒店~~~~~
 (不過這張不是在魚尾獅公園拍的~是公路上另一個角度的~我覺得這張比較有震攝感XD)


這鐘樓真的很漂亮~~我拍它拍很久啊~~~ 
 
 
還可以遠遠眺望到世界第一大摩天輪新加坡之眼 Singapore Flyer!!
世界第一啊!!! 其實是頗心動想上去搭一圈的...只是它真的很貴...20來分鐘將近1000大洋!!
我又有摩天輪恐懼症= =...還是算了吧!!  (敢連搭好幾回的雲霄飛車...不敢坐摩天輪.......Orz)
  
話說...演唱會當晚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演唱會慶功宴在摩天輪包廂裡面辦啊啊啊~~~(真實度??%)
可是會長在演唱會結束後跟大家說...『沒有慶功宴,大家早點回去休息吧~』唔唔?!  我想用意是不要打擾吧~ 
Hmmm~想了想~~最後決定不溜去守候賭運氣了~~ 畢竟他多花一分鐘心思在我們身上就晚一分鐘休息~~ 
所以我跟Singapore Flyer 的緣份僅止於在公園眺望而已XDD
   
來張遠景~~View真的不錯~~~
  

其實新加坡太陽真的很晒人...我才逛這兩個地方我就變黑很多><...
後來找了個陰涼的地方坐下,吹著涼風欣賞著這片美景...放空...是我鮮少撥出時間來做的事情...感覺很好...

放空了一陣...時間也差不多了...又跳上我新加坡最好的朋友小黃往回程奔馳....
(我在台灣10年搭TAXI的次數也沒來新加坡4天搭得多...不能怪我奢侈...我四天都在趕趕趕趕趕嘛 ><... ) 

趕回R小姐的龍門客棧~ 大家也都醒了~ 我們就到附近的傳統市集裡面吃早餐...
(玩了一圈還沒吃飯的人有點腿軟XD)
 

點了碗『叨沙』 Laksa......這是我四天來第一餐吃比較新加坡的東西XDDDDD
 

看起來很辣但其實還好...要我說它是啥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辣沙茶海鮮麵?!?!?!?!) 囧... 
總之 味道還不錯 但料有點空虛XD 
 

吃完要回去拿行李準備回家囉~~~~~~~~~~~~~~~~~~
路上還經過新加坡彩券行~~應該買個一張來玩玩的~~(後悔~>< )

到機場後~ 當然是先找到國泰的櫃位再說~~~

新加坡機場真的很漂亮!!! 處處窗明几淨的~~ 大心~~


機場巡邏的武警~~真槍實彈~~ 超霸氣!!!


 英偉的背影啊~~
 

等待秋哥來臨的時刻~ 我們拍了我們幾個唯一的合照~~
哈哈哈 回來找找發現唯一的合照只有鞋子~我笑到快往生了 囧" 
由上順時針應該是 I小姐 => R小姐 => I 小姐 => 本V => S小姐 (應該沒記錯XDD)

等啊等啊等~~兩點半左右秋哥總算到來啦~~~~~ 

 
這張純粹是想秀他的修長纖細的玉手而已~哈哈哈~不然色調怪怪的~放這張我還怕被打咧 囧~~

 
不免俗的又要瘋狂抱怨一下相機...只要秋哥邁大步走動...基本上就是糊的...
還好靜止時還有些不錯的照片...
 

模特兒身材就是在說這款的啦~大家來見識一下!! 


拿著粉絲心意的秋哥~~


選個幾張秋哥笑容我特別喜歡的合照來貼貼~順便幫大家打馬賽克~以免不想曝光的人來揍我XD

 
超~~喜歡這個笑容!

 
看著看著有溫馨的感覺~~XD

感謝幫我拍合照的大德~~感激感激~開心開心
(有沒有~有沒有~我才閒晃兩三個小時就黑了一圈~ 而且看起來很虛脫這樣XD)


阿叔你應該不介懷我忘了幫你打馬賽克~~


中間等大家合照都拍得差不多的時候~找了空檔嘟了照片請秋哥簽名~~~
秋哥仔細端詳了一陣子~~不禁對自己帥氣的模樣發出了讚嘆(LOL)~~ 『欸~這張拍得不錯~真的不錯!!~~~
(雖然只有端詳三五秒~但是在直要跟粉絲講話的期間~這算久了好嗎~我就是要說"一陣子"~有意見嗎XDD)   
 
我也覺得這張秋哥很帥~~說真的慶功宴當晚的照片在隔天報紙出現時我有驚艷的感覺...不知怎麼形容~~
不知道是輪廓看起來特別深邃還是怎樣~~總之有花癡了一下~~ (一下而已嗎??)
話說...拍不好我也不敢請你簽啊~哈哈哈~ 謝謝L小姐幫拍的好照片~~~
好吧~翻拍有點糊~原照更帥~~哈哈哈!   然後...呃...那個....被我卡掉的I小姐原諒我~~~~ 
                                                                                                                                     
(後來默默地有點後悔...這張應該等他來台灣再請他簽...不過...算了...誰知道他何年何月才會再來~~~~~~)
   
 
排隊辦手續ing..... 秋官身材就是好.....
 

辦完手續往閘門前進囉~~
(你看你看~我就說行動中一定糊Orz...他腿長走路真的很快....)

 
華姐說不要Po她的照片上網~~ 
可是秋哥跟華姐的合照就是那麼的~~~溫馨~~甜蜜~~幸福洋溢~~
不Po我忍不住啊~~~ 所以我只好幫她打馬賽克~~~XDD
馬賽克已經阻止不了幸福氛圍的瀰漫了啊啊啊啊啊~~~~~~~


和華姐的合照~~XD



合照完...華姐隨口問了我一個問題...害我瞬間石化........................
 這比前一天前演唱會拜神沒追到還要打擊...
......榮登本次旅行最大打擊事件......
哈哈哈 這問題再多來個幾次或換成鄭先生問 我應該會崩潰XDD  .....就讓它隨風去吧.....  


回答完後XD~~我們繼續接著聊~~~
華姐問我~那~你現在也是要直接回去了嗎?? 
我說~噢~再晚一點~我等下一班國泰到香港轉機~不好意思跟妳們買同一航班~~
華姐笑著很客氣地說~~呵~呵~哪有什麼關係~不用刻意這樣啦~~~ 
怕不經意打擾到總是不太好~^^ ...我說。

 (其實...是因為...不知道秋哥航班就算了~ 知道了還買同一班的話.....怕會不小心被攻擊 囧
  不過不懂我到底幹麻那麼怕被說話?  自制 & 分寸 總還是拿捏得住的~~不會去打擾就是不會去打擾~
  有時想想在新加坡機場多耗那三個小時到底是有沒有必要= = 我為什麼老是這麼糾結??)   

結果這天跟華姐聊的天比跟秋哥說的話還要多~~哈哈哈哈哈~

入閘前的最後一張照片了~~ 
 
 Bye Bye秋哥~~

 

秋哥今天狀態真的很好~神采奕奕的~而且心情也很好~~笑都是"笑開"的那種~~^^
看著秋官入閘~有點失落我的新加坡追星之旅就要結束了...
我想~就算追再多天還是會覺得時光飛逝吧~XD 

送完秋哥華姐後~I小姐 & S小姐的返港班機也差不多了~~換成送他們入閘~~
道別還真是依依不捨~~~誰知道哪時還能一起追打拼一起追呢~~~ 
  

最後....由於..離我航班到來的時間真的還有點多XDDD  我們就到二航的亞坤去坐坐~~


順便再帶點名產回家~~ KAYA~~ 


然後再一到三航廈都去逛逛XDDD
 
 
新加坡機場真的很漂亮啊~~~


充滿現代感~~

最後來張合照~~ 在新加坡這幾天受兩位 & C小姐的照顧了~~銘感五內啊~~~!! 


跟兩位道別後我繼續我的閒逛之旅.....

上機前才趕出來的明信片XDD
 

在機場看到花店問一下...一小束2000多大洋...嚇死人的貴果然名不虛傳啊啊啊啊~~

 
最後為了買斑蘭蛋糕...找不到BengawanSolo迷路...囧....害時間變得很緊迫XDDDD


原味的~~~讚~~~真的好吃~~
  


 起司的也不錯YO~不過還是比較推薦原味~~^^
 

 買完蛋糕就入閘門了~~閘門內更有意境~~

這是郵便車喔~可以買明信片寄信的好像~只是我在外面寄了所以沒多問~可愛吧~~

 
方便旅客使用的網際網路~~又很多台...台灣就......= =


你看看 還有OSIM按摩椅~讓遊客走累了可以免費使用~多貼心啊~~~


垃圾桶都美XD 


綠意盎然的輸送帶周邊~好喜歡~真想多作停留啊~~
 

↓↓↓↓↓↓↓飛機上陪我的還是這位鄭姓仁兄~~ 真是圓滿XDDD 


回到台灣都半夜一點了 囧... 感激蒂娜來接我>////< 

 從滿懷期待的出發~到心滿滿的回到溫暖的家~每一段旅程都值得細細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