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茂是個很有淵源很有故事很有感情的老地方啊~ (喂喂喂~這開場白一看就知道又要開始跑題了......

小時候~幾次搭了四五個小時的火車從台南奔桃園~就只為了在機場見秋官一面~
(沒錯,5個小時的是當年的復興號,我居然為了省錢搭復興來桃園,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典範瘋了呀!!)

雖然見到他的那刻是滿足了,但...他回香港了...誰又知下次何時能再見呢...???
轉瞬心情的變化是非常複雜的....那悠悠的惆悵......我不知如何形容.........
抗拒著馬上回家,很想在這個唯一有他回憶的城市裡多待個幾分鐘都好...但人生地不熟的桃園我根本不知該往何處去...
所以桃園客運「桃園火車站 <=> 桃園機場」荒涼路線中必經的「台茂」是當時唯一容我駐足片刻的地方了.....
自從發現了台茂之後,只要有去機場送他,必會到台茂走走、逛逛,沉澱不久前那幾乎衝破胸口的心跳......
 
一個台南人和開幕10出頭年的桃園商場有著10出頭年的感情.....不容易吧這.......
 
 
= = = = = 跑 = = 題 = = 拉 = = 回 = = 分 = = 隔 = = 線 = = = = =     

  
這次第二場簽票會辦在台茂我也挺訝異的,台茂鮮少有這種大陣仗~
而且活動通常辦在一樓,這次辦在七樓看來真是美麗華大力協辦@@~ 


之前博偉公佈了西門vs台茂兩場簽票會的時間我就非常頭大,
表定西門11點發號碼牌,13點活動開始;台茂14發號碼牌,16點活動開始。
這種時間不是為難我嗎這?! 西門~台茂至少約40分鐘的車程的啊喂!是要排最前面簽完馬上撤退跑桃園喔? 是想整誰Orz
(事前大家都超怕跑兩場會排不到桃園的號碼,後來事實證明這種發卡會...其實多發500張根本也不會有問題=______=) 

到處問了問有沒有人能幫我排排台茂的票...我真的分身乏術啊....Orz
最後...好心人士居然動用到了....生。X。部。計。劃。經。理。大。人.....(跪... m(_ _)m 小妹真的給您磕頭了!)
雖然大人之前就警告我如果人太多要排很久他還是不想排XDD,但大人很好心的還是在一點多就去幫我探探路~
沒想到居然都沒人XD 大人拿到的可是24號的票咧~!! 夠前面吧~~果然大部分人都卡在台北
不過由於台北場結束得出乎意料嚇傻人氣壞人地快...所以到台茂居然也才15點出出出頭,之前真的都白緊張了~"~ 

活動準時16:00開始,桃園似乎更趕了,眾藝人小小自我介紹了下自己及角色就馬上坐下來要開始埋首疾書狂簽名了...
工作人員也很霸氣...一出場就抱了一大疊簽好的海報準備要使上絕招「極速發卡手」來打發粉絲發卡了......


↑↑↑自我介紹中.... 


↑↑↑笑得也太開心了吧....
 

↑↑↑ 工作人員一出場就很霸氣的帶了一大疊簽好的來發...有多大疊就自己看吧Orz
 

↑↑↑ 辛苦簽名中.....
桃園場我把我的簽票號碼牌給了沒搶到限量票的麗梅姐......
畢竟追了兩場卻不能去跟他打個招呼我實在於心不忍QQ....... 她都這麼多年的粉絲了.......是有心人啊............
(而且24號是第一批50號前可以從藝人出場到開始簽名就站在他們前面那排的好位子啊~ 夠你好好端詳他的了哈)
 

↑↑↑來張美麗華影城官方Facebook分享的照片...超喜歡這張的!! 笑容滿分!!
 

↑↑↑ 這個笑容好溫暖...好治癒...
 
 
↑↑↑ 秋哥發現我了哇哈哈>///<  (工作人員你不要看我~我看到你就有氣= =)
 

↑↑↑ 謝謝秋哥給了我一個這麼溫暖這麼熱情的招呼!!超愛你!!
 

 ↑↑↑ 相信我~雖然被已經被擋了一天,但此刻仍然可以榮登本! 日! 最! 恨!   (....................)


↑↑↑ 我真的不怪粉絲擋,但是工作人員各種角度輪番上陣來擋我真的好嬲佢地.....
連我旁邊的路人都跟我抱怨他拍不到鄭伊健啊XDDD


↑↑↑ 很快地發卡會就結束了,起身跟大家揮手道別~~
 

 ↑↑↑ ByeBye ByeBye (個人照真是美好...)
 

 ↑↑↑ ByeBye ByeBye

告別了台茂~接下來就是馬不停蹄的奔向機場啦~~~(話說劇組為什麼要訂麼趕的航班啊Orz) 

完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