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2

16:05 - 換拍近景,好像也是訓示四進的橋段...


 
好師傅~~


((喂~~))呼喊船家的發聲練習XD
王燦出現瞭~ 為什麼你要打麗芳打得這麼慘!!! (怒)
這段咧~是要乘船直航某地~~
船家說~不給錢先~不載你~~

這段拍攝地點腹地很大~圍觀的遊客也是最多的~劇組猛清場~清不了場只好拜託大家不要開閃光~我呢,覺得自己的定位很尷尬XD...劇組說「退後點退後點~」我也跟著退後(我確實是路人啊!!),劇組要大家別開閃光燈,我也在一旁勸阻XD (自以為是工作人員喔~ 哈!!不想讓閃光燈阻礙我秋哥拍戲囉~XD) 這樣來來回回了幾趟,我被阿全訓示了-___-,「XX,你進來啦!!(我乖乖退在一旁遊客區XD) 拜託!你是來探班拍偶像的還是來曬太陽的!!不趕快拍在那邊扭捏什麼~?!!!」好中肯喔~我也覺得我的個性很彆扭,猛拍呢!我怕會被覺得煩~躲在劇組堆!又怕被覺得哪來亂闖的沒禮貌傢伙@@",劇組人員一邊勸阻其他人不要拍照,一邊又叫我盡量拍~我都怕劇組不好做人了...很矛盾XD。就連阿全拖我進劇組區,我還是小心翼翼問了一下家儀姐姐的帥哥助理,「這樣好嗎= =a」,『劇組都請你進來囉~~』...哈哈~那俺真的要不客氣了~


同導演研究下劇本~
接著...又往滑滑岩石步去@@...不好意思喔~我很喜歡拍這種「我在場」的照片XD~家儀姐姐的帥哥助理還問我,「你都不撐傘行嗎?」,哈哈~撐傘相機不好使啊~而且昨天瞬間黑兩倍...繼續黑下去也沒差了XD
大哥~大哥~你走慢點啊~
這幕滑滑岩石行走之旅~ 又摔倒了一個人~ 一日摔三個 = =" 還好大家都沒怎麼樣!!

這幕拍完~秋哥在台灣的戲份就結束囉~只好抓緊機會~跟秋哥來張合照>///< 拍戲中都不敢吵您呢~~
合照拍完~正要往保母車邁進~就聽到家儀姐姐大喊~我要拍殺青照啦~~~大家快來拍~~~(野柳兩日殺青照XD)
因為拍完了~大家心情也都於開心愉悅起來~輕鬆搞笑XD
這張我拍得很好啊!! (驕傲XD) ...跟很多人討論秋哥是不是在看我的相機..我覺得好像不是(但又希望是!!)~同事都說"是"!!(真的嗎@@?)...但我覺得不是咩~~不過,這好像一點都不重要XDDDD!!
導演!!!!!(尖叫)!! 放開你放在秋哥胸膛上的手XDDDD

往保母車邁進的秋哥~~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乖,你們都很乖啊~~」........唔.........
......不知道要跟秋哥說什麼...跟在他身後走....秋哥...很高興您能來台灣拍戲啊...辛苦了...小小聲的說...
這居然是我今天跟秋哥說的第三句話...而且好像還是在自言自語-_____-
我...真的是...笨蛋...還自閉得很嚴重= =........


Anyway...我的探班之旅到這裡結束了,雖然我的分離惆悵症又發作了XD,但心真的是滿滿的...謝謝秋哥您給了我這麼充實的兩天行程,看著您拍戲認真的態度,對於細節的講究,人超Nice的你,對fans的好就不用多說了...兩天沒和您說上幾句話...(好像比E大那通不到兩分鐘的電話還少...(((炸)))...Orz)..除了因為我的個性自閉外...主要還是不想打擾您,但您特地投以的溫暖微笑及目光,就夠令人心滿意足了......謝謝您!真的~!!





最後,不免俗要來些感謝詞XD

首先,感謝秋哥囉! 沒有你~ 沒有這一切~ 沒有這麼多感動~ 生命因您而精采~

接著,感謝蔡大哥~ 蔡大哥~你人真的超好的~想不到散會我才知道您是製作人Orz...感謝您的便當,感謝您的親切招呼,感謝您要我到劇組車上吹冷氣,感謝您說「跟剪票口說你是劇組人員就好,我們已經付全額錢了,這樣你就不用再買門票。」(我兩天還是乖乖買票啦~),感謝您要我搭劇組遊覽車回台北,和大傢夥待同一飯店,第二天再一起來就好!!超特權的啦XD~而且~您好面熟阿蔡大哥~~~

再來,感謝阿全,啊~要叫全哥才是XD~想不到您是統籌@o@~雖然不是「神」劇的...只是來幫忙的...XD 你人也好好啊~ 讓我這自閉會默默往人群後慢慢退的人,保持在劇組旁XD~ 感謝你一句,「劇組沒把你當外人,你就安心待這囉~ 」。真的是超甘心的~~!!

感謝,葛大~!!散會了才知道您是劉的華...0.0...感謝,其他劇組大哥們~ 你們都對我好好喔XD

最後!誤以為我是劇組成員的...導演!! 你說要給我秋哥的※※※※咧~~?! 還跟我說,「秋哥要跟我們一起去阿里山~」,「不對,是基隆」,「騙你的啦XDD」...-_____-" 謝謝



最後小遺憾...我覺得淳于珊珊卸了瘟君妝...很帥0.0 沒和他合影有點可惜~XD...他感覺也是個愛搞笑的好好人~

探班兩天瘦兩公斤...有沒有這麼好用啊XD....拜託!  那讓我再探個七天班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