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2
神醫大道公在台灣野柳取景的第二天...

08:30 - 昨天問秋哥今天幾點拍,(坤哥在旁邊說,晚上會開會,開完會跟燕姐講,喔-_-講了我又不會知道Q︿Q), 秋哥說不確定,但是會早一點啦~昨天是因為有開鏡,所以下午才開始~哈哈~還是一樣什麼都不能確定,只能stand by = = 所以我今天又起了個大早,8點半就到了野柳~ 一到地質公園就就看到蔡大哥對我微笑~我們邊走邊聊~他又要帶我走後門進去XD 「蔡大哥~您也這麼早啊~」,『是啊,今天九點差不多就要開拍了』,「那我秋哥什麼時候會來啊?!」,『他下午兩點半的戲喔!!』,驚!!差點腿軟Orz...媽呀!我又要在這熱死人的地方耗一整個上午Orz 無力.......... 「呃~那我找地方休息一下好了~ =︿=」,『恩,那你到車上去睡,有冷氣比較好睡喔~』,我的天,蔡大哥您人也太好了吧!!叫我到演員們的遊覽車上去休息耶,我到底是什麼咖XD 當然還是婉拒囉~~

想說找個漫畫店、網咖之類的地方避避暑,但想也知道這裡不會有這種東西-__- 我只好還是去投靠7-11....總之,在這漫漫上午... 我是想盡了辦法去渡過,我應該是第一個到野柳7-11買鬼故事進地質公園看的人吧-_-,看完後第二本還想了很久要買啥,最後買了數獨來解,總覺得比較好耗時間 (苦笑)...對了!今天有難得的日偏蝕~真可惜沒心情看...

13:50 - 看到大家快一點半多才去吃飯,我就在想兩點半是能準時開始嗎-___-,撐到快兩點有點受不了,就跑到公園門口,蔡大哥和葛大也在那邊納涼,蔡大哥居然又跟我說,「你跑哪去啦?怎麼沒跟我們一起去吃飯?」感動到都要飆淚了啦~蔡大哥又說,「剛剛已經有請秋哥出發了,應該快到了~你再等等吧~」哎~真是了解我~

14:20 - 應該是這時間吧~秋哥已經到了~因為我看到燕姐在哪邊走來走去....

14:45 - 秋哥還沒進來,先來跟袁弘(四進)拍張照,呵呵~他還滿親切的啊~照片沒拍好~本人帥很多^^~

14:50 - 劇組請秋哥進來囉~ 跟秋哥打完招呼後,秋哥問「他們沒跟你來啊?」秋哥,雖然我不知道你指的他們指的是...??..不過,如果一切都只能這麼不確定,不僅很難來得了,連血管都會爆喔 ^______^ ,啊~如果是昨天跟您通電話的那個還在high的E大...「秋哥!你叫他要乖乖上班的耶XD」,語畢,秋哥大笑~真的是開懷大笑耶XD 「好!」 他說~

14:55 - 導演請秋哥到對面的岩石上去...(默)...我就知道,只是我覺得那岩石上還頗危險的,又濕又都是青苔,剛剛已經一個人摔慘了...小心點走啊秋哥! 
 
秋哥在呼喊待在水裡的四進~

一小段保生大帝斥責四進的戲告一段落...秋哥和家儀他們兩個就玩起來了,應該是在遮陽吧我想XD
看了看在水裡的兩個人...
繼續玩...突然!! 秋哥高聲大喊「三紅~你幹麻偷親我XDDDD」...哈!!真是認真工作又不忘搞笑XD ...哈哈...該不會這是劇情的一部份吧XD...(誤)

回程囉~又摔倒了一個人~ 已經第二個囉~ = =" 秋哥你真的要小心走...

15:10 - 秋哥回來到我這邊這塊岩石上歇息~給了我一個很可愛的表情啊>///<
這裡秋哥待很久,可是沒秋哥的戲份,只有和在水裡的四進和瘟君對對台詞...
待在我原本的位子就只能一直盯著秋哥的後腦杓~而且聽得到他們講話我都不知道該不該聽-____-
所以..我就跑到攝影師大哥那邊去~哈哈!在這裡是可以看到秋哥的臉啦~不過一直看著他也是頗怪~所以我乾脆看戲~
(唔~還是要感謝劇組清場卻拉我上大岩塊啦>///<~尤其是阿全~3QQ)
15:45 - 大岩石上的戲份總算拍完瞭,撤了撤了~大家轉移陣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