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0 - WoW!秋哥到野柳啦~



身著大道公戲服的他,好飄逸好迷人>///<,快步到了他身邊喚了聲「秋哥」,得到了他迷死人的微笑和「你好」,我的整顆心和暑氣都不知道飄哪去了,哈哈!接著記者就圍上前問了些問題,三紅也窩在秋哥身旁和他對對台詞,原諒我真的不知道記者問了些什麼,我淨顧著沉浸在自己的快樂中,但廖家儀和秋哥的互動讓我好喜歡好喜歡,她的每句大哥!大哥!無論對戲或哈啦聊天,聽起來都是那麼地真誠地喜愛、崇敬這位大哥~
準備要拍囉~~
拍攝中~我忘了他們在拍什麼(汗")~好像是什麼女王頭怎麼跟以前不太一樣&三紅的藥方不見了,瘟君在搞鬼之類的(?!?!),這幾幕是在女王頭旁拍的,我居然忘了讓秋哥和女王頭一起入鏡Orz
這句台詞好像是,妳的藥方呢?之類的,沒想到秋哥居然可以用此表情說出搞笑台詞(謎),當場差點笑翻~XD
女王頭那幕拍完囉!!整組人馬移動了起來,秋哥過來輕輕拍了拍我的傘點頭微笑示意,我的心都快融化了(暈),氣死我了!早知道就不撐傘!!因為看得出秋哥本來想拍我的頭但是拍不到只好拍傘XD


走走走找個陰涼的地方休息吧~野柳真是熱得太可怕了~哈~沿路都是競相要和秋哥拍照的遊客~一路上「嘩!是鄭少秋啊~可不可以合照啊~」的聲音不絕於耳XD 記者在那陰涼處又訪問了一下秋哥,諸如熱不熱的問題XD~ 只是野柳的採訪和影片我怎麼好像都沒看到?都只有保安宮的~(?!)...我很默默地坐在秋哥附近的椅子,偷偷地瞄他XD 就怕去吵到他~秋哥默念台詞默唸得好專注@@!..(謝謝劇組擋遊客卻放我進來啊XD)
秋哥默念完台詞,抬頭和藹地笑著問我,「怎麼會過來呢?不用上班嗎?」『我工作是做二天休二天,這兩天特地排休要來探班啊~』(秋哥我很乖的,我可沒有翹班~哈哈!)我霹靂無敵愛這張合照>///< 謝謝啦~
E大~ 我就說不要跟他講電話咩~ 你high到...我X到~.~ Don't do this next time,LOL!!
歇息完畢~起身gogogo~導演過來說了兩句話~



15:20 - 本日第二景 四天後的現在我完全忘了他們在拍啥-___-台詞怎麼跟女王頭那裡好像差不多@@? 這個點10分鐘就搞定,超有效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