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估唔到我荒廢萬年的網誌有重出江湖的一天,上一篇隱藏日誌是2005年5月 (汗")
感謝秋哥讓我這懶鬼又有機會上來不知所云XD
 
 
 
20090721

05:00 - 唔,在這神奇的時間點我醒了,為了個不知道時間不確定實際地點的行動,帶上僅有的"野柳","21號"的消息就這麼衝了~~
 
 
08:40 - 總算到達野柳,摩托車->捷運->火車->客運,轉來轉去的花了我三個多小時,要是我還住在台南是要怎麼辦XD (苦笑);就是因為不知道時間,才想趕在8:00開園前到達,("自以為"劇組會趁涼儘早拍),沒想到還是慢了快一個小時-__-
興高采烈要買門票,順便打聽有沒有聽說今天有人要來拍片,售票口小姐居然送了我一個大禮,"沒聽說~~~",遊客服務中心的小姐也極為信誓旦旦地說"地質公園有人要拍片「一定」要經過申請,我們「一定」會收到通知,沒聽說什麼神醫大道公,明天倒是有旅遊節目,中視的,你可以來看看" (我沒那麼閒,謝謝-____-)。這打擊夠大了吧,翻山越嶺的來到野柳傻眼,暗自咒罵自己怎麼蠢到不會先打電話問服務中心....
 
不!甘!心!啊!可能在其他地方吧...硬是要把野柳走過一遭,野柳說大不大,但也不是用腳走得完的,加上來亂的阿伯跟我說他有看到劇組往那邊走,跟隨他手指的方向我走到差點沒哭出來,Damn!上坡路!往基隆!我真是瘋了才會相信他,真是有病才走那麼一大段,雖然沒方向感+已經豁出去了的心態也是兩大主因-_-。在我的理智要被野柳的太陽給摧毀之前,隨便攔了輛車(野柳的早晨怎麼會連輛計程車都攔不到!!),還好那先生是好人,載著我們小巡了野柳一圈,連個鬼影都沒見到,恩...Damn..!! 怎麼辦,老弟也被我拖來野柳,總不能跟他說「我沒心情了,自己進去走一走吧 -____- 」
頂著大太陽,逛了逛地質公園,在差點熱死的情況下總算在7-11得到了一點救贖,灌完水也不好意思繼續拖著明天有重要考試的老弟又加上當下真的也沒戲唱了,只好送他坐車回去,老弟當下的表情確實是有驚到我居然沒上車-_____-,是啊! 還是不甘心!




11:20 - 恩,上一段似乎有點失控,在見不到秋哥的崩潰中+我已經在大太陽下走了三個多小時的情況下,請原諒我的發洩!!(我已經5年沒這樣曬過太陽了,而且還是嚇死人的高溫Orz),走回地質公園門口,還想做一下垂死的掙扎,再欄輛計程車逛一圈,還是攔不到車!!Damn正要罵出口...突然!!一輛小白箱型車後方不到車牌一半大的「民視」兩個字映入我的眼簾,WOW!!漂流中的落難者驚見浮木,喜喜喜喜悅之情難以言表,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問司機大哥,答案果然滿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旅遊服務中心小姐,妳的「今天『一定』沒人拍」,是哪裡出了錯?? 我如果就這麼回去了你要怎賠我??) 跟著小白的是一輛遊覽車,一眼望過去就看到廖家儀和其他演員,瞄了兩眼,hmm... 秋哥果然是會另外搭專車來...看來我得再等等XD。


12:10 - 劇組蔡大哥看我鬼頭鬼腦一直往劇組望,問了剛剛跟我小聊一下的組員,知道我是來探秋哥班的,叫我一起過去吃便當,超感動 >///<,我真很的不好意思,但是再推辭了三次之後還是推不掉,就開心的接受這愛心便當吧XD 蔡大哥問我是不是也剛從保安宮過來,啥?保安宮?! 我壓根不知道今天有開鏡跟記招-__-...不然我會在這裏爬山路曬太陽Orz?

劇組的便當!哈哈!其實熱到吃不太下~



13:30 - 蔡大哥! 不是說一點半會到,啊我秋哥人咧?? (結果好像快1點30才請他從飯店出發Orz),唔唔唔我已經快暈倒了,這種天氣這種地方拍古裝也太折磨人了

秋哥還沒來,先和三紅拍個兩張,她真的很漂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