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6 鄭少秋神醫大道公宣傳-首映會

Hmmmm…追星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雖然我不用去徹夜排隊搭帳篷什麼的XD 但每次都有虛脫的感覺Orz

今天是個很無奈又頭很暈的一天,雖然請了假,但要交給老闆的東西一樣都不能少,
整個大半夜都在趕老闆要的月報…2:00AM小瞇一下…很可憐的鬧鐘要調4:00AM…Orz
只睡兩個小時好痛苦啊-___- 再給我睡10分鐘…只要10分鐘….Orz
加上前一天也是忙到很晚+太興奮有點睡不好XD…
整整兩天只睡了5個小時不到,我都覺得我快暴斃了~”~

Anyway..還是很感謝V老闆讓我請假…只是…你有東西要做不能早點說嗎…Orz…錢真的很難賺%^#$%$#...
Hhmmm…要是現在還是K當政的話…說不定只能請到一天…還要被精神訓話一小時之類的= =
(Sorry V sir,不知道你被K念了多久= =)

這次的新聞很多~新聞照也很多~反正秋哥帥照大部分的角度和片段新聞都有囉~所以我就不多貼...當遊記來寫啦XDD~~~

10:30出門前一分鐘才把報告趕完Orz…趕緊飆車到板橋搭捷運~~
先去士林捷運站買了花~~一整個很不順路~~因為我還真的不知道林口是要上哪買花去XD
台北市花價果然驚人~比昨天朋友在桃園幫我買的那束貴了一百大洋..SIZE還小了一號… = =
到圓山剛好是跟蒲姐約好的12:30~時間抓得真剛好~~(驕傲~~哈~~)
蒲姐今天很可愛,看來有精心打扮過XDD..你這樣林峯會傷心的XDDD

第一次到大龍峒保安宮(去年錯過了Q︿Q)~感覺新聞裡看起來比較雄偉的說~@@
我跟蒲姐算是第一個到的~~好吧~三點的活動~還沒一點就到是有點早~我以為有文化祭會有滿坑滿谷的人咩= =
一切都還在準備中…也不知道要幹麻…只好先跟舞臺佈景拍拍照XD…

《#01》跟左邊的保生大帝合照~忘記去跟右邊的吳真人合照 (打不出對的"韜"耶 = =)


《#02》讓我們來紀念(?!)一下自認為(?!)低調的蒲姐...這是蒲姐和四進唯一的單獨合照XD  Orz...


《#03》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跟舞台拍照 就high吧 哈哈


接著來了兩個袁弘的fans...一個居然跟我打了招呼~ (大驚) 什麼時候連弘迷都認識我了XDDD
原來是有看過我野柳探班記的小Y XDDD  感覺好妙~~~ 

陸陸..續續..陸陸..續續..弘迷越來越多~原來是有組織的~小Y 還是召集人耶~~  感覺好棒好棒~~超high的~~
袁弘迷居然不少人知道我~真的快笑死了~XDDD 囧"   小Y 還持續跟不知道我的人介紹我~ 你也太妙了吧XD

看了看小Y 和其他人的行囊~ 海報~照片~自製月曆~劇集宣傳冊~寫著袁弘的字牌~腳架~哇咧~~超級無敵齊全~
我居然什麼都沒帶~只帶了一束花~ 花還比人家小束~ 一整個弱掉了~ Orz"
(人家只是覺得應該沒啥時間簽名>"< 我都想好明天送機再簽了...
看了那麼齊全的裝備~害我有點驚恐(= =?!)如果突然擺桌開簽名會...那....就....呃.....
花的話Orz...我只是個賣肝換錢的小工程師...唉...要存點錢買養肝丸XD...一罐$5000耶~ 超扯~ 還好烱兒疼我.....
呃...離題了= =..弘迷那束花~ ~超漂亮~ 看了就猜$2000~ 果不其然~大手筆啊~佩服~我只能心意到就好囉Q︿Q(弱))

因為真的太早到了,還無聊了好一陣子 -_____- ,後來還被抓工作人員抓到台上去幫忙走位彩排~假扮某某長官XD
哈~那姐姐還跟我說民視留言板是他請同事回我的~噢~人真好~不然我就傻傻的跟著各大新聞寫的"5/6上午"來傻等了= =)

時間越接近開場~雨就越下越大~心情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拿傘相機不好使啊~不拿傘花又溼的= =
說真的我還滿擔心弘迷們那堆在棚架角落撐著小雨傘檔大雨的珍寶~"~
工作人員姐姐還跟我們說~剛剛有去跟保生大帝祈福~等等開場雨一定會停的...hmmmmm 希望囉~

時間快到大家都躁動了起來@@~ 我也跑到宮門前去探頭探腦XD~
咻地~秋哥突然就出現了~3點0分整 也太準時了吧~

《#04》秋哥進場帥氣背影照~ 白色褲子很帥~連背影都這麼迷人~!!  看到雨傘就知道還下著雨~不過小多了 :)


《#05》繞了一圈(?!?!) 等所有人演員到齊~就開始向保生大帝祈福囉~!!
      閒人勿"進"~只能拍拍秋哥的背影~不過照片裡面除了記者好像還是很多閑人在裡面啊?!?!~(拍桌)~


《#06》Cute~


祈完福就到休息室休息了一陣~~

《#07》阿蒲當天的新歡 -___- 帥氣主持人先生~  阿蒲我對你很好吧!! 他好像叫Jeff 什麼的~你該去跟他要電話的~XD


《#08》正式要開始發布會了~先到台下和廈門過來的貴賓握手致意~


《#09》廖家儀好像說著天空果然放晴了~保生大帝有保佑~秋哥說~我就說我把黑龍都馴服了~怎麼還會下雨呢~!! XD


《#10》報紙都有寫~廖家儀天天拜保生大帝~求賜生XD~


《#11》其實我真的沒辦法專心注意台上在幹麻在說啥XD 秋哥身材真的穠纖合度~白褲子又是我的愛...(大心)


《#12》突然想到留言板有人請我拍一下王燦~XD


《#13》偷一下新聞照XD 這張很妙XD~主持人介紹完陳佳佳~問她功夫練多久~蹲個帥姿勢給拍一下~蹲完~記者也請秋哥蹲,
秋哥說 "人家是真的功夫底子的~可以蹲90度~像我們這只能蹲個30度~哎呀~不小心就會就閃到腰了~XD"
(數字我亂湊的~內容大概是這樣吧~XD 不是很確定,因為我的見完秋哥腦筋一片空白的毛病又犯了XD  有錯請指正!?!?!)
秋哥真的很愛開玩笑XDDD 看他和瘟君的合照就知道什麼是底子~什麼是帥氣馬步啦~~~


《#14》拍~拍~


《#15》淳于珊珊~我對他印象很好~因為上次在野柳他也很Nice~只是我忘了跟他合照Orz"


《#16》獻花時間到了~喀啦喀啦~~超讚的花~我猜這束大概快$3,000~ so great~~
 

《#17》花獻完~握完手~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居然跟秋哥説可以抱一下嗎? 想入非非

秋哥有點頭喔~我可沒有硬是亂來XD~詳情請看 V C R ~ 0:52  It's CRAZY~~ LOL...
其實...我不小心摸到了秋哥的肚子~  (還敢說~~~要被剁手指了~~~~)鼻青臉腫
嚇得我趕緊彈開~~石化至於為什麼是我受驚嚇目前還無解?XDD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裝死

喀啦喀啦的不小心就上了電視&新聞-______- 隔天同事們跟我說昨天看新聞有看到我Orz

希望老闆沒看到我~~希望他能夠繼續覺得我是去面試 -_____-

然後這次原本打算偷偷來的追星行程...沒有被告知的男朋友...也被朋友看到新聞告知了 囧..果然不能做壞事(?!)
冷吱吱嚇死我了...還好"他說"他沒生氣(?!?!?!)


《#18》偷來的新聞照~開心到笑得跟花痴一樣= = 失態失態~


《#19》帥


中途廖家儀在唱歌的時候大家先離場~讓家儀Solo~
= =+突然看到那位好心的姐姐經過~趕快跟上去問問大家都垂涎三尺的宣傳冊~~~~
想不到她居然答應要給我~~WOW 人真好~超感動的啦~~他說要答謝一下幫她們彩排這件事XDDDD

《#20》陳佳佳訪問中~~


《#21》叭~~~~~犯規犯規了~~~~~~叭叭~~~~~也靠太近了吧~~~~~~叭叭叭~~~~~~~~~舉紅牌

其實這張是記者問陳佳佳有沒有什麼地方對台灣印象深刻啦~
秋哥湊上去用麥克風說悄悄話~(有沒有遇到什麼印象深刻的男孩子啊~~~~~~XD)


《#22》大家笑得超開心~我想一下~好像是袁弘說台灣的美眉還是一樣這麼可愛(吧?!)


《#23》我說~那位長官~您根本是秋迷吧XDDD  手牽成這樣~開心極了XDDD (袁弘這張帥喔~)


《#24》神醫大道公 男女主角


《#25》帥氣秋哥


《#26》瘟君V.S保生大帝


《#27》瘟君 & 保生大帝 大鬥法!


《#28》保生大帝閉門弟子四進 VS 保生大帝 (我覺得袁弘的穿著好有個人特色的~~~)


《#29》咦~王燦是在看我嗎?XD~ 袁弘這張好Cute~~~


《#30》話說採訪好久~~而且說話好小聲喔~~我在台下居然聽不到秋哥在說啥~~Orz  沒想到麥克風收音效果真好~~


《#31》錄影錄影~錄了兩段~
1.各位觀眾朋友你們好,我是鄭少秋~今天誠意的為您介紹一部由我主演的精采好戲『神醫大道公』,敬請密切注意!
2.下個禮拜同一時間敬請準時收看鄭少秋主演的『神醫大道公』。(為什麼這句聽起來很像六日檔啊= =?)


《#32》"熱呀~" 就是啊~那裡超悶的~~Orz

其實這段的重點是~秋哥錄了10來分鐘~錄完後~默默地聽到攝影師說.....(啊?!.......沒帶子了...?!?!)
石化那是有沒有錄到~堪不堪用啊= =?!?
秋哥錄了那麼久~該不會沒得派上用場吧~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不然...我有錄啦 可以借你XDDD)

秋哥錄完這一段~就準備往豬哥會社錄影現場~華視攝影棚出發啦~~~


《#33》轉身回會場~袁弘還在跟fans合照~簽名~Nice~ Nice ^^


《#34》Bye~


說不貼啥照片的~結果還是貼了30來張~還真是一大堆~~XD

Gogogo~趕緊追隨秋哥腳步往豬哥會邁進~~

掰掰親愛的紅豆們~你們人都好Nice~~^^ 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