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UFOREVER    

▲ 照慣例首圖獻給最最最最最愛的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的氛圍我簡直幸福到爆燈啊!!!再加點粉紅愛心什麼的都快可以去演瓊瑤了~~

偉哉Irene~ 讚嘆Irene~ 小妹給您跪了~ 謝謝您幫我拍了這麼一張好照片   拜

((Irene說...是因為拍攝者也加了滿滿的愛下去拍啊XDDDD  ((這你也說得出來喔XDDD 笑到岔氣~~

 

==============================================================

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逼著交稿其實是件好事,這篇生得真神速XD

不然以我的拖拉個性到最後一定什麼都沒寫然後在那邊後悔Orz

(我發現我真的沒辦法用正常口吻寫任何一篇關於秋官的文,每一篇都會自動開啟無法自控的花癡模式= =)

此文廢話+內心小劇場篇幅非常冗長,請斟酌食用= = 

===============================================================

 

※ 新加坡之旅。前言 + 接機  <<=請戳。(戳得下去就是我寫完了,戳不下去就是尚在擺爛中XD

↑↑↑ 你以為你在出書嗎,居然還有前言= =,然後就根本沒接到機,到底是要寫什麼接機? = =

沒錯,你得到它了。這是篇敝人內心小劇場廢文。

想讀廢文的人再點(要我的話,我寧願拿這時間去睡覺也不想點。)

 

※ 演唱會 ※ <<=請戳。(戳得下去就是我寫完了,戳不下去的話就是尚在擺爛中XD

。。。 

 

※ 送機 

下午一點出頭大家分別到了樟宜機場集合,開始討論等會兒的作戰應對計畫,

討論著猶記當年2011國泰是在櫃位#1...從入口進機場還有一小小小段路,

這次國泰#12櫃竟然一踏入機場就是了!! 少了大約20秒走路時間可以相處啊!!!

大家不禁開始顯得有點苦惱。。。

(不要笑,20秒,很多,好嗎!!外加路程短瞬間被拉走的風險大很多啊!!)   

一邊又祈求著千萬不要像接機一樣,演唱會相關人員一大群人一起到然後在保安深嚴下旋風式快閃,

如果連說個話的時間都沒,那實在很令人崩潰 T_T

 

突然間,有人向我走來,對我問了句,請問妳們是在等秋官嗎?

(!!!)我的臉有這麼明顯我就是來追星的嗎?怎麼會衝著我問XD

「!! 你怎麼知道 !!」 我驚訝又驚恐地尋求答案...

『沒啦...看你帶著相機...』...噢 原來是相機(?!!)....不過話說其實旁邊也是一堆人拿著相機啊XD

Aurolar...中國粉絲...聽說是來度假剛好有秋哥追....哇嗚哇嗚 世紀無敵羨慕...我從來都沒這種運氣...

然後大家就坐下來開聊,反正時間還早...XD

 

聊著聊著突然間...,一輛保母車開了過來...有人下了車...耶?? 耶?? 這人好面熟,啊!是關菊英!!

如果這時間點看到關菊英,我想應該大家又是同一班飛機返港了吧!拜託不要一群人一起趕啊~!!!

不過後來關菊英進機場後還和一起到的工作人員聊了很久都還沒看到下一台保母車.我們才稍稍寬了心

看起來雖然是同班機,但應該是不會一起趕.......只要祈禱秋官別太晚來就可以了XD

然後因為我覺得關菊英唱歌真的滿好聽的!所以有那麼那麼點衝動想要去合影~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不要太花癡去吵人家XD  顧好任務才是重點好嗎~ 

 

自從關菊英出現之後我就坐立難安,開始啟動來回踱步狀態。

我不懂為什麼永遠我都是那麼焦躁沒辦法冷靜,別人都可以安安穩穩的坐在椅子上等....

(就像上次忠烈楊家將特映會,有人跟我說他花了半小時在數我到底可以來回踱步多少趟...= =|||)

 

幾台廂型車過去之後...一輛黑色廂型車在較遠處停了下來...一樣跑過去瞄了瞄....

一開門,那熟悉的身影!!((是秋官!!))

然後太激動了,明明要跟大家說秋哥到了,

轉頭望著大家,卻只能原地跳了幾下,手指著門外,啊!!啊!!地叫了兩聲...講不出話來XDDD

(((這位太太,拜託你 穩重點好嗎= = 這樣超蠢的啊!!!stupid  )))

還好大家都是練家子,完全能讀懂我的肢體語言XDD  大家非常有默契地魚貫地往外移動接駕!!XD

 

秋哥~~!!大家輪流跟秋哥問好後,當然就是先請示過秋哥可不可以拍照合影啦XD

待秋哥歡快地應允之後 (還示意我們要拍就快,把握機會)

((Hmm...哈哈...秋哥...你懂的...e   ((我的老天爺,你也太可愛

大家才紛紛拿起手機/相機/然後...Ronin拿出了他的自拍棒...就開啟了我們一陣手忙腳地愚蠢自拍之旅...

首先是Ronin...居然沒有調成前鏡頭...還說為什麼拍不到....秋哥說了.....你鏡頭沒有調.....

然後是我...好吧....我是真的會用自拍神器好嗎....但我真的按不下去那顆鈕啊...

按鈕也太難按了吧...只好趕緊跟Ronin求救...QQ 結果秋哥應該是看不下去了吧XD...就說...我來...Orz

幸好我在秋哥主控自拍棒調整好最~完~美~拍照角度,說了句『這個角度光線好!』之後,

我總算按得下那顆鈕了...成功地完成了和秋哥的首次自拍XDD

11652255_10203517807779704_1239843800_n  

 ▲!!這張照片也是超愛的啊!!超級喜歡秋哥這張的笑容的!!

!!謝謝Ronin帶埋支selfie stick讓我可以和秋哥自拍!!感謝Ronin賞賜我這張照片啊~拜  

 

後面 Irene & Aurolar 的角度都是由秋哥主調,大家只有弱弱地按快門的份XD

(((喂 你們這群人追星可不可以專業一點,還要偶像來幫你們,成何體統啊!!哈哈哈!))) 

事後每每想到這一段大家都笑不可抑...真的很開心很特別的經驗啊...((也太歡樂了吧你們...

    

U1  

U2   

▲很喜歡這兩張秋哥的笑容,看著看著我覺得秋哥也是玩得挺開心的XD

 

誰以後再說秋官不會自拍我跟誰急!!他根本自拍神手,是神手好嗎!!照片超棒的啊!!

那光線抓得真!的!好!啊! (那還用說!人家他是光線大師啊!!!

如果之前看過的照片有什麼問題一定是因為主掌鏡的不是他!!!

 

待行李全數搬下車之後.....「你哋入去拍先啦~~~~~」 ....@@"...所以我們就進機場了~

邊走邊把禮物拿給了秋官...秋官接過禮物輕拍了我手背兩下...

說了....『ㄟ...(((腦子不中用...忘記他實際用啥辭彙...總之就是人來就好不用送禮的意思...)))』

(((內心答著...不行啊.....秋哥....這...mean something to me.....

(((不過在新加坡拿了台灣伴手禮回去應該很奇怪吧XD

 

後來旁邊一位A太太認出了秋官!! 非常興奮激動地跑過來對秋哥說她昨天有去聽演唱會啊!!

讚了秋官載歌載舞表演非常精彩!!然後拿了演唱會門票給秋哥簽名~~

(怎麼會這麼巧啊 偶遇啊!! 我目前為止都碰不上一次的偶遇!!)

 

然後...基本上大家聊什麼我就腦中幾乎一片空白 下面有些資訊靠大家補齊的XD  

↑↑↑↑↑↑↑↑↑↑↑↑↑↑↑↑↑↑↑↑↑↑↑↑↑↑↑↑↑↑↑↑↑↑↑↑↑↑↑↑↑↑↑↑  ((......你真的有去機場嗎?

 

只記得....

大家跟秋哥聊演唱會很成功啊~ 他的Part真的是演唱會最高潮啊~很多人其實真的是為了他去的~~

還有....秋哥和Ronin聊她的衣服聊很久XD...好像他也有類似的衣服.....

還有....秋哥問了 Aurolar 從哪裡過來.....小聊了幾句......

然後.........我想接續......... ↑↑↑↑↑↑↑↑↑  這個話題自我介紹...(人家又沒問你)...

((嗚嗚 不要這樣...其實我只小小小小私心渴望被記得而已...眨 

我才說了  秋哥 我從台......秋哥就接話了...他說他知道我是台灣來的...很多活動我都會到啊...他知道的...

若沒親耳聽到,不會知道他那種...他知道...想告訴你【哩  ㄍㄟ  共 ㄟ】的語氣...有...多...暖.....

有多令人激動.......我真的感動到無以復加啊 T_T 

好啦好啦 我下次真的不要再自我介紹了啦!!   ←你三個月前在香港就對自己說過這句話了這位太太...

↑ 其實你幾年前也已經說過這句話了這位太太...

之前就有人跟我說..."不要"...也"不用"...再自我介紹了....而且老實說我也覺得這樣不太好....不過有點克制不了Sorry...Orz

其實能開心見到你知道你一切安好就夠了,其他多的都是恩賜~~~~

((本來就是,其實人家真的也沒必要記得你啊喂!!

 

好吧,我發誓,如果我下次見到秋官,我再跟他自我介紹的話,

Shaw & Root 就沒有好結局!! (為什麼要咒自己最愛的CP),((那也要下次見到秋官時OPI還沒劇終...

#13IsNotEnough...QQ  

 

對了!!還有。。。!! (這是Ronin說的,我沒聽到XDDD

秋哥自己提了,他今次有戴耳環啊!!

秋哥自己提了,他今次有戴耳環啊!!

秋哥自己提了,他今次有戴耳環啊!!

!!

!!

!!

!!

!!

哇嗚~ 自己提也太太太太太可愛了所以我要打三次XDDD

據秋哥的說法是...因為唱歌時耳環會一直碰到耳mic, 撞擊出異聲, 所以後來就没再戴耳環了...

估計是知道有人心心念念著只有香港首場出現過的耳環,所以今次戴上了吧~(?!)

你這偶像怎麼怎麼怎麼可以那!麼!好!啊!!!

這麼說來我們能夠親眼見到只出現過第二次的耳環真是有眼福極了!!幸運又幸福啊~~

(但若還是會撞到耳Mic,您後面場次還是別戴耳環好吧@@")。 (說這句會被想看耳環的人揍

不過看起來新加坡站耳Mic和香港是不同邊啦...以後Mic都帶右邊應該就沒事(?

 

 

 

然後還有路人B,跑來跟他說要他開演唱會,開他一個人的個唱就好。。。哈哈哈

↑ 這是Irene說的,我還是沒聽到XDDD

如果我有聽到的話我一定會湊上去附和的啊!!!

下次有個唱,美國我都飛了好嗎!!! (說到要做到啊......

 

接著大家又合照了幾張...秋官就被請入櫃台辦手續啦...

 

 U5   

秋官跟關菊英聊了起來...,不知道在聊什麼,關菊英笑得超開心XD

U8  

▲來張背影...

UUU  

▲來張正面...

 

中間詠恩一直幫老爸整理衣服...(超有愛的啊...)

 

然後我們幾個就乖乖的跑到國泰櫃台出口遠遠遠遠地等...決定不要打擾秋哥囉.....

其實每次這時候,真。的。會非常掙扎要不要把握時間多拍幾張帥照QQ

會一直問自己遠遠的等到底是乖還是蠢...Orz 已經很不常見了他了還這樣...

不過說真的人家在那邊辦手續...跟親友聊天...有人在旁邊狂拍也是不自在吧...>< 

人家已經給了很多時間拍照 很感謝了 要給人家空間啊~~要知足啊~~~~~~

 

不過因為手續真的    辦~超~級~久~XD

結果大家在旁邊就聊開了...

還有人跑去旁邊商店翻報紙看有沒有昨晚演唱會的新聞...被後面一堆人叫回來XD

聊著聊著突然一轉頭...  驚!!! 秋哥不見了!!! 驚恐  

大家非常驚恐地找尋起秋哥來,驚  

.................................................還好還好只是因為站得離他太遠,

剛好又角度不對,他被擋住所以沒看到,虛驚一場...

嚇出我一身冷汗Orz...如果真的追星追到星不見就真的太蠢了...

((我說妳們幾個心情也放太鬆了吧 = =|||

((翻報紙小姐說,這段真的有驚恐到...XDD

((找到秋哥安了心後,她又回去翻報紙了。= =.....你根本是來看報紙的吧!XD 喂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也差不多了...手續也辦好了....

一直在忙處理手續的華姐總算才有時間跟我們說說話...

華姐開頭就問我是不是從...台灣過來的?        (!!!) 

好吧XD 我承認一下我是真的感到還滿驚喜的...(因為上次.....) .... 趕緊回復了是啊是啊...^^

秋哥居然還在旁邊跟華姐補充到... 係囉 ...每次返台灣...佢都會到...

(沒錯,我又忘了他切確用啥字句,反正就是這意思XD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怎麼那麼暖啊那麼好啊秋官 世間始終你好~ 暖  

(然後話說,我原本真的沒有打算跟華姐自我介紹XDD)

 

然後一位路人C先生衝過來送了秋官一個Micky的鑰匙圈,還拍了張照做為紀念...(好妙XDDD

 

後來差不多要入閘口了...都要說byebye了才想起...差點忘了最近每次看照片就想對秋官說的話....

我湊過去對正在排隊的秋哥說...『 秋哥,您要多吃點...有空好好休養別太累了,您最近瘦了好多...』

旁邊的華姐聞言點!頭!如!搗!蒜!XDD  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華姐這種反應...感覺真妙... 

然後和秋官華姐說了掰掰後~秋哥一家就入閘門囉~~~

 

話說這次秋官應該用了9成廣東話跟我說話吧,應該是Ronin一直跟他講廣東話所以就沒切換模式了XD

很少聽秋哥用廣東話跟我說話...感覺很不一樣...我喜歡XDDD  ((........你到底有什麼不喜歡...

 

ByeBye~ See you next time Adam!! 

這真的真的真的是我最開心最歡樂的一次送機了,愛妳們,愛秋哥!!  

和親愛的秋迷朋友們一起玩耍的感覺真幸福XD

 

謝謝大家給我的新加坡之旅這麼完美的結局^_____^

 

 

=====

 

............不要問我為什麼照片那麼少,

遇到秋官我就變腦殘這種宿命...不是過個十年二十年,見他個十次二十次就能擺脫的,   

這.....又是另外一個悲傷的故事了.....眨 

下集為您播放,※ 猴子學人拿單眼的悲慘小劇場 ※  <<=請戳。

Orz 

 

arrow
arrow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