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想當年...』
沒想到腦中的那個當年,竟已悄悄隱身在20個年頭之前...
未被塵封,依然鮮明...

奉老友之命,上了弄半天還搞不懂的Weibo,
大概是老了...我竟然被資訊量龐大又混雜的微博搞得頭昏眼花,玩了幾天還是沒有很懂XD
四處兜啊~轉啊的~幾個一般大小的『大』字震驚了我!!
『戲說乾隆20周年..........』!!

噢噢噢!瞬間的反應只有『哇靠!!! 20年!!! 別嚇我...』XD
接續著的反應竟是深深深深深深地陷入過去的回憶中...

想當年,6歲,幼稚園大班,那個大概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那段待在三姨家的日子,吃完晚餐的唯一任務,就是八點以前洗好澡坐在電視機前...
廣告時被轉台總記得準時搶回來,劇情嘛!懂不懂也不重要...能看看那帥氣瀟灑的四爺就好....♥

想當年,9歲,國小三年級,一週五天只有週三上半天課的歲月,中午下了課就只記得趕回家,
被勒令寫完作業才準看...無奈!心思隨著播映時間到而脫韁...
只能邊寫作業、邊注意門外動靜、邊提心吊膽欣賞著四爺...(最好是13:00到家..13:30做業寫得完啦!!)
冒著被塑膠軟水管痛鞭的風險也硬是要看看你啊!! 四爺~~(皇上...小的為您捱過好幾鞭啊Orz)
猶記,還特別叮囑自己一定要記得看看演員表,我...想知道你的名字呀! 那個除了"四爺"..."皇上"以外的名字!
總算!小心翼翼地在書法作業的宣紙上記下了『鄭少秋』這三個大字...在那個第一次知道你名字欣喜萬分的午後...

想當年,14歲,國中二年級的那個春節,家族團聚,方城之戰正酣的夜晚...
熟悉的戲說乾隆主題曲響起,我吃驚得下巴都快掉了! 是廣告,戲說乾隆重登八點檔的廣告!!!
是什麼樣的經典,可以讓『八點檔』這兵家必爭的時段上『重播劇』?
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吃驚與感動...令人久久不能自己...


20年呀!! 容我老套一句『人生有幾個20年?』
這是多大的幸運擁有這充滿回憶的歲月,
腦中的那個當年,雖已悄悄隱身在20個年頭之前...未被塵封,依然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